滴露潔手液---清潔乾淨又好沖洗

2013061111:46
 


說真的拿到這個的體驗機會,真的讓我非常的高興說....
只是沒想到它的容量真的是好大一瓶喔,足足有500ml說,就好像是一瓶沐浴乳一樣


       夏天到了,相對於蚊蟲或者細菌的傳染也就多了起來,尤其是最近的腸病毒跟流感真的是讓家長們害怕以及提心吊膽除了讓家長都提高警覺,也都重視手部的清潔工作有沒有確實???尤其我家還有3個寶,最小的才只有4個多月說,大寶又是在幼稚園出沒的,就怕會帶病菌回家
       偏偏小孩子對於洗手這檔事,常常都不太放在心上 ,真的是讓我這個當媽的,挺頭痛的因此就會尋找好用的洗手乳,盯著豆牙兄弟洗乾淨,當然有抗菌功能是最好啦,同時容易沖洗乾淨,要不然沒沖乾淨將泡沫殘留吃進去,那就不太妙囉所以當看到baby home有舉辦這個潔手液的體驗時,立馬就報名參加啦當然大部分是因為廣告打的太響亮,讓我覺得真的想用用看。好用在來購買,家庭主婦總要把經費用在實用的地方啦,不能浪費的啦




上頭有將製造日期標示的很清楚喔,可以保存2年多

(來自官方的產品說明)
滴露 Dettol 源始於英國,來自於[利潔時]公司旗下,居家抗菌消毒的領導品牌在1930年代,滴露消毒藥水被用在產後護理和外科手術的傷口清理及消毒,被醫學界視作可靠、可信及有效的象徵,不但可安全地使用於皮膚上,還可有效進行居家及環境消毒在1950年代,滴露開始致力於居家及環境消毒產品的研發生產,陸續推出各種個人護理產品,包括:消毒香皂跟消毒沐浴露...等

而這次的潔手液一共有3種不同的風味喔,分別是:

經典松木:含松木清香,並具有抗菌配方,使肌膚時刻獲得保護

清新柑橘:含柑橘的清新果香及深受信賴的滴露防菌保護配方

滋潤倍護:蘊含加倍滋潤因子,可滋潤肌膚,另肌膚保持柔軟亮澤

而我拿到的則是經典松木,說真的那個味道還挺清香好聞說,就連小孩子都不會排斥的味道




這個大面積的按壓鈕讓人很省力,就連小朋友都能很輕鬆的按壓使用



這個是按壓一次的量,發現這個潔手液的濃度不會很濃稠也不會太過稀釋,比例上頭我覺得剛剛好加點水後,很容易就可以搓揉出泡沫來,且泡沫都還算很細柔的,伴隨著一股很清香的氣味



讓我滿意的是它很容易就可以沖洗乾淨了,沒有泡沫的殘留,這樣就不擔心小朋友會沖不乾淨(有時候小孩子還真的為了搶著吃東西或者看電視,而隨便就這麼沖個兩三下,就跟我說洗好了~"~),而將泡沫的殘留物隨著手就這麼吃進去了擦乾後,還真的洗淨了,且手摸起來也不會澀澀的,肌膚還挺有柔嫩光滑的觸感呢


接著就看豆牙兄弟的使用紀錄囉..........




已經讀大班的豆少爺是可以自己來的,看他多麼仔細地在摳那個彩色筆劃到的地方,就怕待會兒我檢查時,洗不乾淨要打屁屁的呢........
我只能說這個的清潔度還真棒,讓他輕輕鬆鬆地就清洗乾淨啦,這個淘皮的豆少爺居然還給我把手放進嘴巴裡,所以我才說:能夠讓小孩沖洗乾淨的洗手液,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而快滿4足歲的牙少爺,第一次使用當然還是得要大人在旁邊教導,如何正確地洗手???要不然就會變成玩泡泡跟玩水啦~"~不過這個的設計,連牙牙都能輕鬆地完成洗手的步驟,且清潔度連這個小少爺都很滿意,一直跟我講:手洗乾淨了啦~~~

這一瓶就直接放在洗手台上囉,每當要吃東西或者吃完東西時,還是他們覺得手髒時,這兩兄弟就會自動去廁所報到啦,然後,洗好後,在跑來找我檢查一番.........

我在想這個不知道有沒有出洗碗精的系列??????這樣洗碗就不用怕傷害玉手囉,還能兼消毒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