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茶酚洗潔劑+廚房清潔劑 體驗分享文

2013081922:27
 



從郵差手中接到這一箱的OP體驗商品(茶酚洗潔劑+廚房清潔劑)

真的是非常得開心^O^ ,我終於被抽中了...............

這個可是家庭主婦每天都用得到的東西,好不好用真的差很多。好用的話,做起家事來都事半功倍;但若不好用,真的會刷洗到自己發火,才發現是做白功~"~

這類的體驗真的只要用過一次,就可以知道效果好不好用,也會明白之後會不會再去購買來使用

先來介紹一下產品吧




這個是阿基師代言的耶.......他可是家庭主婦殺手耶,也是很多媽媽們的偶像說

人家我也是他的粉絲啦.......

真得從他身上學會不少的撇步,不論是在做菜上或者是事先的處理,讓我省了不少的時間跟精力(好像也有點離題了:P)

當然他代言的產品,多多少少我都會關注一番,然後,就會去買來試試看

這個廚房清潔劑跟一般市面販賣的清潔劑不太一樣喔,它來自天然的產品--苦茶籽的萃取

還是100%來自阿里山的苦茶籽加上茶鹼跟茶皂素...等,來達到去油去汙的效果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距油污20cm處噴灑,然後靜置3分鐘,再用抹布擦乾淨就好啦..........

真的是很方便說,使用起來的效果如何????看待會我的實驗就知道啦

但要說的是它真的不傷手耶.......


想起過年前的廚房大掃除,用了某一牌的廚房清潔劑。用法也差不多,在一陣洗刷後,雖然,很乾淨沒錯。但刷完後,我的手居然破了好幾個洞(好幾處破皮啦),害我痛了好幾天外,連之後的做家事都很不方便,嚇得我把那一瓶就這麼給發配邊疆了,再也不想去使用.......



一樣上頭有標示清楚的製造日期,這個可以保存5年

上頭也標示了PH值,跟貼心的注意事項喔

原來這一家是台灣中科生物技研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http://www.op.com.tw/front/bin/home.phtml
http://www.op.com.tw#sthash.ETxnlQXj.dpuf
)



這個是茶酚洗潔精雖然是100ml的體驗小瓶,但說真的還真得挺好用的,最近這幾天的碗盤全靠它啦,讓我洗起碗來輕鬆許多又節省時間,還清潔溜溜呢........

這裡頭的成份跟那個廚房清潔劑差不多,只是少了其中的兩樣吧

一樣將製造日期標示清楚,保存期限一樣是5年喔

介紹完了產品,接下來看我的實驗結果囉............

我最喜歡拿到這類的體驗機會,不但能夠使用到最新的產品,又能順便將東西給清潔乾淨,真的是一舉兩得

先來看廚房清潔劑吧....



這個噴嘴跟一般的差不多,上頭就是有OFF跟噴灑的圖示,很容易就可以噴壓出來了

廚房最頭痛的是甚麼????當然就是油煙跟油垢啦

每天煎、煮、炒、炸的烹飪下,難免都會留下這些讓人頭痛的痕跡,如果要真的清潔乾淨,還真的得花一番功夫,好好地刷刷洗洗,偏偏小孩不給我時間,當然就沒辦法每天處理囉........

通常我都是累積一個時間(我看不下去的時候啦),才會去動手刷洗一番............

以前我都要刷很久的地方,現在居然只要噴一噴,然後靜置3分鐘就行啦




可以發現噴上後,那個泡沫裡頭的油垢正在溶解耶.................



真的只要用抹布輕輕地擦拭過,就乾乾淨淨啦,還乾淨到會發亮耶.......................

又不傷玉手,且也沒有刺鼻的化學味道,應該說是沒有聞到甚麼味道說............

這個使用上頭就真得很方便了,我可以在洗碗前,就噴一噴,然後洗完碗後,再來處理就行了。這樣就可以天天輕鬆地去油垢啦,也不需要花費太多多餘的時間刷洗

洗碗的部分呢,也是讓人輕輕鬆鬆地完成喔



這就是每天晚上2大2小的碗盤啦....

也是可以堆得滿高的,油膩的程度有時也會讓人頭疼,尤其是那種塑膠的部分



一樣先倒在水盆中,然後就將碗依序地放入浸泡,然後就開始清潔了

在洗的過程中,發現很容易可以將油汙給洗去

尤其是那種塑膠外殼的,也很容易就可以洗去了,不會老覺得有一層油膩的感覺



很乾淨吧........

不過這可是還沒沖水過的喔,這個只是剛從洗碗水中洗淨拿起來放置的

就可以發現很乾淨啦,再用水沖一沖就行了



很容易沖洗完畢

用到好用的洗碗精,洗起碗來都可以事半功倍

不但省時還省力呢

洗完後,連手都不覺得有刺激感覺,真的不會傷手,難怪,人家都說天然ㄋㄟ,最好啦

這個品牌的我記住了,也記住了這兩瓶,下次就成了我的購買項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