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少爺國七選社團

2019090508:40

IMG_4828


過了快一個星期的國中生活 , 除了每天6點多起床有點抱怨外 , 其他適應的還ok

課本變多了 , 書包變重了 , 每天都是整天班 , 沒有所謂的便服日

有天跟我講 : 媽媽 , 還是敦小六年級比較好 , 沒有這麼多課要上

呵呵~~~你六年級的時候可不是這麼想的 , 我也聽你抱怨六年級功課多 , 抱怨了一年呢

目前還是拄著拐杖掛著固定器上課 , 上下樓坐輪椅搭電梯

由於班上同學跟老師幫忙協助下 , 行動來講問題不大 , 都可以平安度過

上了國中 , 才知道每個人都得選一個社團活動參加 , 這其實是一門課程啦

昨天 , 班上老師教了同學 , 如何回到家選填社團????

豆少爺昨晚開始研究 , 其實一開始他忘記老師在學校教的步驟

嘴巴就直接問了: 媽媽 , 這要怎麼弄ㄚ????

媽 : 我怎麼知道???我又沒上課 , 自己想辦法 , 不想理他

後來他自己上學校的網站 , 打出關鍵字 , 去尋找如何選社團??

我在一旁看著他自己去處理事情 ,總算長大了 , 知道該如何去解決了.............

(雖然花費的時間多了點 ,我也用line去幫他詢問了一下 , 只是沒告訴他答案)

在一旁看著豆少爺選國七的社團,學校要他排列填選的先後順序,一共15個

居然看他把氣球社填寫在前5個社團中

我就問他: 你現在不怕氣球了???

豆少爺: 怕ㄚ!!!!!

那你把氣球社填寫在前五個社團名額中,選中的機會很大吧????

你應該是要把最不喜歡的社團放在最後的名單中吧...

豆少爺:對喔.......

突然間覺得我生了個笨兒子..............

還是慢慢地調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