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游泳去

2015073022:52
 


第一次穿泳衣的寶少爺,還真的是很不習慣
一直在拉著泳衣,跟我講: 好緊喔..................................



話說之前,因為豆牙兄弟還小,加上寶少爺也在baby階段

這些小少爺們都不會游泳,而當媽的我,也不太會游

所以,一直都不敢帶他們去泳池,真的擔心會看顧不來,弄得大家心情都不好
去年中秋節去了舅開的民宿,看著小孩子用浮板,都玩得很開心,也算是消耗體力的好運動


於是,今年的夏天,就開始有打算帶著小少爺們去泳池玩水啦

剛好,有媽咪跟我講:離家近的松山運動中心的泳池,有幾個小泳池,水位都不高,滿適合小朋友的

於是呢,就可以分成兩批次帶著小少爺們去泡水啦

豆牙兄弟呢,就假日的時候,帶著他們去玩水,讓他們慢慢地不怕水,接著就打算讓他們去學游泳啦

寶少爺就是平常的時候,反正沒有哥哥在一旁吵,可以好好地一對一,讓小寶適應在水中的情況

一樣配備就是手臂圈和浮板囉....加上我在一旁看顧



裝備帶齊全了,就可以準備下水啦
第一次下水的寶少爺,說真的一碰到水,就哭了........................

還用剪刀腳的方式,緊緊夾住我的腰(還好還有腰身),就是不肯下來

差不多跟他溝通了快20分鐘後,才願意碰水...............

之後就玩水玩得很開心啦

雖然一樣害怕會掉到水裡(你有手臂圈,是沉不下去的啦),但還是會乖乖地趴在浮板上頭

讓我這樣在小泳池裡,來回走動,教他腳踢水

就這樣待了約2小時多,才拖著寶少爺上來換衣服
這小子玩開了,還不願意上來呢


回到家後,就變成一條蟲啦............太累了,很快就睡著了,還聽到打呼聲說

不過,說真的泡了約2小時的水後,回到家,突然間不覺得天氣很熱說

連冷氣都可以不用吹了,只要吹電風扇,就可以感覺到有涼意啦

距離第二次要帶小寶去泳池,差不多得間隔一個星期,這小子才願意踏進去
要不然,都直接跟我搖頭說: 好累喔.......不要游泳..................

(OS:我也好累耶,手抓著你們的浮板,泳池來回走各約20圈,也讓我體力消耗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