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哺兒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 試用分享

2013073110:10
 

          

這可是廠商加碼明星商品的試用活動。之前參加了babyhome的孕補兒高單位微藻DHA軟膠囊的體驗活動

額外加送了3包的卵磷脂多機能營養顆粒的體驗試吃,真的是很棒。剛好都是最近我所需要的營養補充品,這個居然還是香草口味的耶
懷孕到生產,除了要經過很辛苦的孕期外,另一個辛苦且漫長的階段開始,就是當乳牛的時期~"~

這段期間可長可短,不過為了寶貝的健康以及抵抗力著想,我可是很辛苦且努力地當起趁職的"乳牛"


但在這階段所遇到的困難,除了睡不好跟休息不夠外,最怕得還是母乳的不足以及母奶擠不出來的窘境

有時母奶因為太久沒擠變成了"石頭奶"時,擠乳還真的是痛苦

曾經聽過有別的媽媽建議,除了可以喝黑麥汁增加泌乳量外,也可以吃像卵磷脂這類的產品

不但能增加泌乳量,還能讓乳汁不會太過濃稠,容易擠出來說.........

只是一直沒去買來吃啦~"~,因為不知道口感到底合不合我胃口????

當廠商加贈試吃包時,就知道我有多開心啦,因為剛好遇到"石頭奶"擠不出來的窘境(誰叫時間點大都在我很忙碌的時候).........




這個一包是4g重,其實在懷孕期間就可以服用了,每天一包的量就可以啦



裡頭的成分介紹........

可以直接服用,也可以加入飲品內使用

我是直接配開水就吃啦,味道就真的是香草口味的,有點像是冰淇淋的口感,也有點像是濃縮的豆漿味道說



4g的量其實也不算少耶,因為它的顆粒很細小,所以加在飲品內也很容易就可以溶解囉



就這樣直接配開水服用,味道口感還不錯吃啦,如果不喜歡香草味的人,可以建議就加在飲品中,當作牛奶混合喝掉吧


本來還在想這類的產品有這麼有效嗎???
經過這次的體驗後,發現真的可以比較容易擠出來。不過,是在吃下去約1小時後,再來擠奶就容易多了,不會有之前那種,明明就有母奶硬塊,但就是乳汁出不來,又讓自己的胸前很不舒服的狀態,加上裡頭的一些營養成分,也增加了母乳的營養喔.....

有此困擾的哺乳媽媽,也可以去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