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愛作畫

2023081708:41
 


從小我就知道三兄弟都沒啥美術天分(從幼稚園畫我的媽媽 我就明白)
自從小寶上了中年級 美術課被老師誇獎後 小寶開始喜歡畫畫了
三不五時還會拿起彩色筆和一張白紙在一旁天馬行空的畫起來
不時地會跟我分享畫作的感想跟想法
雖然 有時候不見得看得懂 但還是會稱讚他一番,讓他保持愛畫畫的感覺
我也開始幫他們注意跟準備一些繪畫的工具,像彩色筆 蠟筆 水彩 麥克筆......等
像這次看到了FLOMO富樂夢創作家的活動,心想他喜歡畫畫,就幫小寶報名了
其實是我跟小寶看上了
FLOMO富樂夢提供的18色軟頭彩繪筆啦~~~

就是這一盒來自FLOMO富樂夢18色軟頭彩繪筆
光是看到外觀就覺得好漂亮(小寶眼睛為之一亮)~~~~~~
Size也是外面賣的1.5倍,感覺就不怕畫到一半會沒墨水~"~...........

筆身前端有洞洞的設計,小朋友畫畫時也能握得穩
筆身比較粗大,方便小朋友的手掌握,畫畫時輕鬆省力
筆尖像毛筆的軟式,不是一般常見的硬頭筆
這樣的筆尖觸感,讓小朋友在畫圖時,轉折處更容易輕鬆地完成


輕輕地觸碰在白紙上頭,就可以輕鬆地出色了
色度還挺平均的



剛收到彩色筆,寶少爺就迫不及待地畫了起來.............
一邊畫著還一邊稱讚著:這彩色筆使用起來好順喔............

也不用擔心他一天到晚都在i pad上頭看影片

這兔子也是因為今年是兔年,才開始學習畫起兔子來............

各種不同型態的兔子(還是看的出來,是個兔子.........)

再來就是畫他最喜歡的寶可夢啦.........
不知道為何小孩總是喜歡畫寶可夢????
不過看得出來這彩色筆畫出來的色調還挺柔和漂亮..........
下面那兩位是火柴人????管理寶可夢????
有時還真搞不懂小孩天馬行空的火星人想法.................................

他畫得開心就好啦...........

@
FLOMO富樂夢安心文具
   
日記框設計︰Swallow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