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人一族~~~~

2010061017:12


    誰說長大就不會黏人的????一點都不可信,越大越像橡皮糖~"~(黏人一號)

        我家黏人1號---江老大,從小就喜歡黏在我身邊,隨著年齡越大,黏人的功夫越來越高明。之前,只要放在房間裡,放些玩具,關起門來,還能哄個10來分鐘(因為不會開門,只好待在裡頭),用嘴巴出聲來陪他。現在學會開門了,就不再被傻傻的關在門內,怎麼樣都要跟進跟出,也不管那時我在做什麼????幫牙牙洗澡時,也要拿個板凳,坐在旁邊,看著牙牙洗澡順便玩水~"~;倒垃圾的時候,也甘願站在旁邊,聞著臭臭的垃圾味(就是在等時機,要說我也要去)~"~;煮飯,也想拿著火車、汽車來湊一腳(唉~你媽可不是要煮車輛全餐);誰要看醫生,也要跟..........跟的我差點喘不過氣來.....不過,有時也挺撒嬌的,直接跟你講說我想抱抱,然後,就對你猛親猛舔(屬小狗的都這麼愛舔人嗎??),跟妳說媽媽我好喜歡妳ㄛ~~我好愛妳喔~~猛灌迷湯,讓你罵也罵不下去...........

     

黏人二號(圓滾滾的,也越來越有黏的趨勢,功夫還不到火候~"~)

最近,我家老二江牙牙,這個剛滿10個月的寶貝,也有黏人的趨勢,不像之前我忙的時後,把他放在他的小床上(比較安全),拿點玩具給他玩或者聽聽音樂,就能安靜的做我的事情(旁邊已經跟了一個小跟屁蟲),現在的牙牙,這些已經沒法滿足他了,也沒法在代替媽咪了,漸漸地步上哥哥的腳步,要變成黏人二號...........會用哭聲來呼叫媽了,一直哭一直哭的到我事情告一段落,就能看到一個鼻涕眼淚直流的小可憐~~~唉~~~現在做事越來越要挑時辰了,動作也要越來越快了,當媽我也越來越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PS:我期待以久的自由,你到底何時才會回到我身邊???我好想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