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科技擦拭布

2011092214:42

        科技擦拭布這名詞聽起來很陌生吧.........其實簡單白話的來說就是抹布。說到抹布,豆媽我很愛逛菜市場,也很喜歡在市場尋找看看有沒有好用的抹布(當然價格上也是會看啦),別小看這抹布,對於家庭主婦來說可是重要的ㄋㄟ,好用的話,做起家事來,可說是事半功倍,輕鬆又有效率;相反的不好的,光是清洗抹布,尤其是碰到油漬,就能讓妳邊洗邊罵,後來火大乾脆丟掉。

         回到正題,這條抹布其實是在baby home的討論區,有人開了一個板,留下的訊息:看有沒有媽媽們,想要抹布的試用品,因公司在開發抹布區,也請問媽媽們對於抹布有何建議......當然,看到這訊息,就在對方的留言版跟他索取抹布囉。

       很不像抹布的抹布.............

        一直到前幾天,才收到他的試用品2條(都快忘了有這回事),我也才知道原來是垢博士的產品,這個品牌算是新的,最近在嬰幼網站打廣告,因為不熟一直沒去買來用(其實另一方面價格我也覺得太貴了),拿到這抹布,第一直覺-----取這麼陌生有深度的名字ㄛ........看來它的使用說明能擦拭的東西還真不少,除了一般的廚房用品,連3C的產品都ok,意思也就是說結合了3M擦拭巾跟抹布的功能,真有說的這麼神????

        打開包裝,拿在手上的感覺---還真不像是一條抹布,它的厚度大概只有兩張廚房紙巾的厚度,我覺得比較像是個手帕(只是沒照麼漂亮啦),既然它都說有這麼神,當天就拿來試囉........那天是吃雞爪,手油油的,拿來擦手,嗯~~很乾淨也不會黏黏的,把它拿來擦水滴,吸水力不錯,且不會有水漬,拿來沾點小蘇打刷油漬,也很輕鬆就能清除油漬,又不會掉毛絮,廚房方面算過關。

          就是說你啦......老喜歡在電腦螢幕上點點點......

       3C產品也能擦,那就拿來擦電腦螢幕吧......我家的螢幕上全是我家兩少爺的傑作,喜歡拿小手就往電腦螢幕上點點點,拿它來試驗剛好,效果不錯,髒點都不見了,又不會刮傷螢幕,果然不錯用,如果原價的價格能夠再美麗一點就更好囉........還好,他有給我們這些試用者5折的特價,我應該會買個一組,拿回去給媽媽跟婆婆用,讓她們也試試看這種新產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