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喜歡媽媽~~~

2010060316:31

   媽媽又不見了~~~(我就在你前面,哪不見了~"~),這一隻應該是羊吧~~~~


 

         有天夜裡哄兩隻小鬼頭睡覺,小的牙牙依舊吸著奶嘴,閉著眼睛,雙手努力地跟他的小被毛巾糾纏著(這是他的睡覺習慣,把大浴巾當成情人一樣摸著);大的也依舊躺著,手一直撫摸著我的手(這也是他的睡覺習慣,只不過被摸的人挺癢的),當媽的我是很想睡覺,但被豆豆摸的癢到要發火的時後,跟江老大重聲的說了一句"睡覺",這時的江老大冷不防的冒出一句話:我比較喜歡媽媽,啥????讓我一時之間轉不過來,也接不上話來吧????雖然,耳邊剛好音樂剛好撥出大象這首歌。此時,就接著問下去........

媽:你不喜歡拔拔嗎???

豆:我還是比較喜歡媽媽~~~(嗯~有技巧的回答)

媽:為什麼比較喜歡媽媽???

豆:因為媽媽會不見..............

媽:啥???我什麼時候不見了???

豆:媽媽倒垃圾就不見了

搞了半天,就是想跟我一起去倒垃圾,去看垃圾車............

兒子~~你以為倒垃圾是去玩ㄛ~~~垃圾少,當然可以帶你出門;但垃圾多的時候,你要你媽怎麼帶你去???我可沒有第三隻手牽你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