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洲長絨毛抹布--------好用又耐操,吸水力夠強大

2016081214:56


這次 , 要來分享的是廚房好物

媽媽們一看就知道這是甚麼啦???對啦~~~就是家家戶戶都會用得到的抹布啦

看得出來左右兩塊的抹布有哪個地方不一樣嗎????這也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主因啦
猜得到左邊這塊用的抹布 , 我居然連用了2個多月嗎 

我都拿來洗碗居多

這個是我在FB參加的母親節活動獲得的獎品啦...........從6月份拿到後 , 就開始啟用啦

這段時間中 ,清潔很乾淨外 , 它其實挺耐操的 , 吸水性又強
對於家庭煮婦來講 , 真得是個好幫手呢




這就是它的正式名稱

它還是可以拿來當作小抹布使用啦

質地是那種很像珊瑚絨毛的特性 , 吸水力強 , 容易沖洗乾淨



用了2個多月後 , 上頭的絨毛依舊沒有脫落 , 長度也算ok

到現在為止 , 這塊洗碗布摸起來一樣是那乾淨清爽的 , 一點都不會黏黏油油的

差別在上頭的標籤布快要掉下來啦




像比較沒這麼油膩的碗盤 , 其實不用洗碗精也可以清潔得很乾淨

很油膩的部分 , 只要加入一點點的洗碗精就可以去除油膩

用了這個洗碗布後 , 我一瓶洗碗精都可以用好久說



連小孩子洗碗都可以很輕鬆的完成 , 同時也增加了他們的成就感說




吸水性也超強的 ,不管是大灘水或者是小水漬 , 都可以輕鬆地擦拭乾淨喔

所以 , 我也會把它拿來當成抹布使用啦

這麼好用又耐操的萬用洗碗布 , 值得跟大家分享推薦啦







提供資訊:

鎮洲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