禚家水餃-----皮薄餡多又美味,好好吃喔

2016081015:20
 




水餃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食材之一 , 因為方便好料理 , 又容易儲存 , 只要放冷凍庫就行啦

裡頭包含著青菜 、 肉類 , 營養程度也達標 , 吃起來一點也不用擔心營養不夠ㄚ

別小看這水餃 , 機器包出來的口感真得就比手工來的差很多 , 吃起來的口感也很不好吃
我就只喜歡手工水餃 , 才吃得出水餃的Q彈皮薄 , 內餡美味的好口感
這一家禚(音同"卓"字)家水餃 , 不僅包裝得很小心謹慎外 , 水餃個個都是大顆又飽滿

吃在嘴裡還真的是滿足 , 嘴裡頭都是餡汁的美味留香呢

這樣一盒是24粒裝的 , 算是滿大一盒的 , 兩個人吃都足夠啦

製造跟保存期限也很清楚地標示在盒裝上頭呢


每種口味的營養標示都有呢 , 也代表了有這麼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喔

我則是選擇了高麗菜鮮蝦+墨魚三鮮的風味

吃過了後 , 還真得讓人想再嚐試其他的口味 , 所帶來的味蕾滿足呢



這家盒子還有一個挺特別的設計  , 中間有個壓痕 , 可以分成兩邊

這樣就算一盒24粒沒辦法一次煮完 , 也可以一次煮個一半的量

另一頭還是密封保存的方式 , 一點都不用擔心水餃會結霜啦



就像這樣只開一邊就好啦

這差不多是一個大人一餐的量喔



你看 ,每顆水餃都很飽滿吧

肥胖的肚子裡頭 , 裝了不少美味的餡料呢

比起那種機器壓得扁型的水餃 , 看起來就覺得好吃起來

白色的----高麗菜鮮蝦; 黑色的----墨魚三鮮



放在一起煮 , 視覺效果還真的挺不錯的呢

講真的 , 我第一次看到 , 有人將墨魚汁加入水餃皮內 , 做成這樣的墨魚三鮮水餃

對於喜歡吃墨魚汁料理的我來講 ,又 多了一種選擇

既可以吃到美味料理 , 又不用擔心牙齒會黑ㄚㄚ的



每顆水餃的大小 , 居然有一個湯匙這麼大耶

一顆的大小差不多是外頭的1.5顆大 , 10顆水餃也差不多飽啦

裡頭的調味調的剛剛好 , 吃得出食材的原味 , 又不會覺得沒有味道

就不用調味料 , 就可以吃完這一大盤水餃啦



像這個高麗菜鮮蝦 , 咬下去 , 就可以品嚐到多汁的水餃了 , 它還不是湯餃說

裡頭還有一整尾的蝦子 , 絞肉吃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柴柴的 , 有太乾的感覺

整個吃起來就覺得多汁鮮嫩 , 吃得到高麗菜的清甜喔




這個特殊口味的墨魚三鮮 , 吃起來的口感 , 更是讓我驚訝

首先 , 它的水餃皮好有彈性加上皮薄 , 咬下去就可以吃到裡頭的甜味

雖然 , 這個口味吃起來比高麗菜鮮蝦來得重 , 在甜味的提味下 , 吃起來就好順口呢



吃起來很順口 , 讓人覺得滿清爽的 ,吃多了也不會讓人覺得膩

一口接著一口 , 不知不覺地就吃光啦

這麼美味好吃的水餃 , 真的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PS: 資訊提供

禚家水餃








   


  •   酷比酷比 於 2016-08-11 17:00 2F
  • 看你吃的津津有味!
    我期待這產品來我家!哈哈哈!
  • 版主於 2016-08-11 21:59 回覆
    值得期待呢
  •   灰煮婦 於 2016-08-10 22:18 1F
  • 墨魚三鮮水餃口味很獨特!!! 
  • 版主於 2016-08-11 21:59 回覆
    真的,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吃到說

    沒想到這麼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