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俊德生日快樂........................

2012081011:57

         小俊德是誰???大家一定很陌生吧,那如果說是牙少爺呢,就很熟悉囉,沒錯啦~~俊德是牙少爺的本名啦,因為方便豆豆叫,所以都叫小名比較多啦,很快地,今天是牙少爺滿3歲的生日囉......

        回想起3年前生牙少爺的時候(當媽的總是喜歡回憶啦),說真的不管是生他前一個月,還是生他時,都是不安靜地時期,像那時懷孕9個月,不論去到哪邊,甚至是產檢或在生產時,都能遇到周圍在修馬路,整天的噪音響撤雲霄阿,甚至連牙牙出生時,都能遇到那年的88風災,可說是沒有一天是安靜的,很扯吧。不過這樣的環境下,牙少爺出生了,也讓他的抗壓性比哥哥來的好太多了,情緒的管理上頭也太優囉............

這小子,每天都在想一些讓老媽想發飆的玩法~"~

         滿3歲的小俊德,變得更加調皮了,整天在家玩到不知該玩什麼??居然給我玩起電腦跟手機,每天都給我拍些不知所云的照片,跟自己去轉他要看的電視節目(我家的電視是接電腦的),居然會自己開機,自己轉PPS看,很神奇吧..............

就是這一組龐大的組合(之前豆豆生日在網路上買了基本款),這次增加了火車站跟鐵軌以及一部火車

      今年的生日禮物,就去買個火車組合,正確的來說應該是延續之前哥哥的生日禮物,買了其他的周邊設備,讓那組火車組合越來越龐大,也使得豆少爺看得很羨慕,一直在旁邊問我:媽媽,我的生日還要等多久???還久的很呢................

我想之後,應該沒空間讓他們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