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發炎

2016072420:38
 

一個不明原因的背痛 , 讓我行動緩慢如80歲的老人

讓我生活不便的,其實只有躺著沒法起身

躺著一起身,就會發到所有背部的肌肉,讓我痛得眼淚直飆

真的是很想打人的感覺

從中醫到推拿按摩,都試過了

雖然在推的過程中,讓人覺得舒服

但是,一旦要起身,又開始痛到起不了身

中醫師怕是椎間盤有點移位,壓到神經

因此,今天又去掛了骨科,照個X光看看如何???

還好,結果腰椎跟脊椎都沒事...................

就是單純的肌肉發炎,就讓我痛到抓狂.............

那也只能吃藥,慢慢緩和發炎的症狀

還有做一些緩和的動作,讓肌肉放鬆

看來老天爺是要我放慢生活的步伐,凡事慢慢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