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體驗-----農純鄉 香菇土雞湯及樟芝烏骨雞湯兩人份精裝包

2013072412:23

這個是兩人份的精裝包,每包600g,還加贈一包雞油悶筍的體驗試吃,光看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不論是FB或者是看人家的試吃文分享,看到這一家的好料理,都讓我口水直流,只是差別還沒機會體驗一下。從朋友那邊得知農純鄉再一次舉辦了料理東西軍之農 純鄉兩人份雞湯的體驗活動。當然立刻去報名參加,就怕沒有搶到體驗的名額:P。還好老天爺眷顧我想吃的慾望,讓我有這麼好的機會,好好的品嚐一番。    
    
      夏日黑白配【黑羽/烏骨】~今天你要選那一邊!
是這次的體驗活動,我可不可以兩邊都要:P,人家比較貪心一點啦,這麼好吃的料理,都不想錯過。除了這次體驗的香菇土雞湯跟樟芝烏骨雞湯外,還有另外的6種口味喔,想知道還有哪六種嗎???那就請上他們的官網好好地看清楚,省的我講漏了:P。宅配低溫全程送到我手上,就迫不急待地等晚上來烹煮,給家人來個豐富的晚餐,大飽口福也順便加 菜一下..........

先來介紹一下農純鄉的樟芝烏骨雞怎麼來的..........
      所謂的【牛樟芝雞】是在原先優質的飼養環境下,在飼料中添加活菌酵母,更在飲水中加入稀釋後的牛樟芝萃取液,如此大手筆的養殖手法,不僅強化雞隻的體質與 免疫力使其更加健康茁壯,更加提升運動量及存活率,讓雞隻的肉質與養份超越一般天然放養土公雞。 這可是層層把關,有掛保證的啦


雞隻介紹: (來自官網)
農純鄉選用上等天然飼養黑羽土雞,也就是俗稱的『黑土』,特徵為大而直立之鮮紅色單冠,眼睛渾圓有神,羽毛黑色並於頭、頸、背部有白色羽毛分布,尾羽長而翹直,鉛色或黑色腳脛,喙呈黑色,肉髯鮮紅、大而自然下垂呈渾圓狀,還有著日出覓食、日落歸巢的習性便於飼養管理,含豐富的蛋白質與多種營養素,做成藥膳或補湯效果極佳。
烏骨雞,嚴選絲羽烏骨雞,因皮、肉、骨、嘴、內臟等等均為黑色,但毛為白色絲羽,故而得名。烏骨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黑色素,因此,烏雞自古以來,一直被認為是滋補上品。現代醫學研究,烏骨雞除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黑色素及18種胺基酸、微量元素,其中維生素E、磷、鐵、鉀、鈉的含量均高於普通雞肉,膽固醇和脂肪的含量卻很低烏骨雞的血清總蛋白和球蛋白質含量、含鐵元素均高於普通雞,是營養價值極高的滋補品。



這是包裝上頭有清楚的標示裡頭的成分,旁邊當然試說明上頭的圖示啦.....
不過,別以為只是圖片上看到得如此,裡頭打開來也是這樣的真材實料。本來我以為只有湯啦(誰叫外頭只寫到雞湯),它可是有料的呢,還燉得很入味且爛,煮到那種骨肉分離了,很容易就可入口啦.............



每包還有標註如何加熱????可不是只有單一的方式喔,還可以任君選擇。對我來講我是直接用瓦斯爐加熱比較快啦(因為我放冷藏),還是有標示保存期限喔,它可是冷藏4~7度C,就可以保存7個月囉...........

不過也有個貼心的提醒:不可整包直接放入微波,因為是鋁箔袋裝,得倒出來才行喔



這個是雞油悶筍,一樣旁邊有標示著營養成分標示(上頭的雞湯包裝一樣有),仔細看了一下熱量還好,沒有很高(以一家人吃來講)。這個就得冷凍保存囉,一樣可以到7個月



一樣有標示保存期限,這個就可以直接割開微波加熱啦




這個是香菇土雞湯,我只是把它加熱而已,看得出來真的料實在,就連香菇都這麼大一朵且肥厚呢,還有雞湯的湯頭真是好棒,燉得很爛,骨頭跟肉都分開了,但喝起來卻不會覺得油膩,反而有口齒留香的感覺



這個就是雞油悶筍,它有點像是客家菜耶,裡頭除了筍片外,還有福菜搭配喔,端出來時,老公還問我,怎麼會有這道菜阿????呵呵~~當然是農純鄉請客的囉:P



擺盤的時候忘了拍照,等到想到時,早已經是盤底朝天啦......那個味道真的是到地懷念的味道,也是我一直煮不出來的好味道,不僅是雞油的香,還有筍片的微酸甜的滋味,很下飯喔.......



第二包的樟芝烏骨雞湯,當然就被我當午餐獨享啦~~~其實很簡單就加熱時,在加入麵或者冬粉,就是很豐富的午餐饗宴囉.......樟芝烏骨雞多了枸杞的甜味,一樣是燉得很爛,只要筷子一夾,骨頭就脫離啦..........



看到牙少爺跟我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那有多好吃啦..........



貼心的廠商還贈送了200元的折價券,說真的2包哪夠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