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讓海苔有多種吃法,大人小孩都喜愛

2016060610:00
 

讓我家小少爺為之瘋狂的妖怪手錶海苔又來了...................

這次,換成這個袋裝的36束和大Size的海苔,兩個拿起來都比我家寶少爺的臉大

如果不限制他們吃的慾望,差不多一天就全部被KO啦

海苔本來我家最喜歡的零食之一,連我跟老爺都很喜歡呢

有時候,覺得那種小片的包裝,要一直撕開,吃起來一點都不過癮

還會特別去買那種大Size的,這樣吃得豪邁,才覺得過癮啦

尤其是,現在夏天天氣太熱了,就會開始拿這海苔來包壽司,增加一點食慾啦

不僅簡單,也讓人吃起來覺得清爽多了



包裝上頭一樣有成份跟營養成份的標示

也有保存天數的註明



裡頭的海苔包裝,就是以妖怪手錶為造型囉,還有附上貼紙呢

每片都是一個妖怪手錶人物為代表,一共有6個主角
為了這個,家中的小少爺們又開始在為自己喜愛的"偶像"搶奪啦


有人喜歡機器喵;有人喜歡吉胖喵;還有喜歡武士喵的........
在我看起來,都差不多ㄚ......搞不懂有甚麼好爭的ㄚ????




看著妖怪手錶的舞蹈表演,嘴裡吃著妖怪手錶海苔,還真的是應景ㄚ

自己就可以動手撕開,放入嘴中,還很順手呢

聞起來帶有醬油的微香氣味,吃起來帶有點微鹹的口感,還有點甜甜的滋味

像這樣邊看邊吃的享受下,光是小寶少爺就可以吃掉3包,還不用花5分鐘喔

所以說..........一定要限制他們吃得速度才行





另外一種選擇,就是這個對切海苔,也就是大Size的海苔

後來,我大部分也都是買這對切的海苔,這樣吃起來才過癮
就也不用一直聽到小少爺們請求幫忙撕開小包裝啦...........


上頭一樣有成份跟營養成份的標示,也有保存期限的清楚標示著

看到旁邊說到海苔的吃法多多,還真的是滿認同的

像我就把它拿來包飯或者煮湯來喝啦



這個對切海苔的Size很大一片吧,差不多就像是日本料理師傅用的海苔大小
只是他們都是用沒有味道的;而我們吃的這個是鹹中帶甘甜的味道啦



可以這樣直接拿來吃




也可以把它拿來包成三角飯糰,或者包成手捲的方式

在這悶熱的天氣裡,是種不錯的輕飲食,吃起來也方便入口呢
這樣往往不知不覺地就可以吃下一碗多的飯喔



還可以像這樣,直接撕小塊,當配菜伴飯吃

小孩子也很喜歡喔







附上資訊,有興趣的,可以上去看看喔,來挺方便的呢

聯華食品E購網 線上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