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的都是小叮噹ㄚ

2016032309:16
今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
 
豆少爺開口問 : 媽媽,你幫我買一支直笛好不好???
 
媽: 不好,你不是有直笛嗎??
 
豆: 它不見了,學校找不到,家裡也找不到,安親班也找不到,我忘記把它丟在哪裡了???
 
媽: 嗯~~~今天晚上我買給你吧
 
豆: 晚上來不及了,我早上就要用到了
一聽火氣又開始要上升了,現在!!!!!不到8點的時間,我上哪去弄一支直笛給你ㄚ
 
媽: 那就沒辦法了,我沒法買
 
豆: 媽,待會出門去買不就可以了嗎???
 
媽: 兒子ㄚ~~~你跟我講,不到8點???哪家書局有開的???
 
誰叫你昨天放學時,不跟我講,昨晚還有辦法幫你買到,你現在才開尊口,就自己去想辦法吧
 
果然,一聽到我的拒絕,就開始又要鬧脾氣了,拖拖拉拉地不肯上學
 
後來,我發火了,罵人了,才開始加快動作先把他送進學校
 
心想,去市場繞一圈,如果生活百貨店有這麼早開的,剛好有你要的東西,那就算你運氣好,可以幫你送一次 ; 如果沒有的話,那你就只有自求多福啦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