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輕鬆解決餵食的困擾

2014032322:41
 

自從小寶開始吃副食品後 ,每天差不多都會有一餐是稀飯
只是稀飯的濃度跟餵食的餐數是隨著小寶的年齡比例做調整

平常喝牛奶是挺簡單的 ,只要泡好ㄋㄟㄋㄟ,小寶就會自己扶著喝完 ,一點都不用擔心
但是餵他吃副食品時 ,可就是一件有點頭疼的事情啦


剛開始 ,還不知道啥狀況時??他還會乖乖地張口吃 ,只是邊吃會邊把粥給用舌頭頂出來

慢慢地 ,好奇了活動力增加了 ,就不再會乖乖地坐在那邊讓你餵啦
餵食的時間 ,變成了我跟小寶的碗跟湯匙的搶奪戰~"~ ,常常就會弄得自己手忙腳亂的

下場就是碗打翻了,要不就是滿身都是副食品,再不然就是小寶的哭鬧聲

因為小寶也要來湊上一腳 ,自己拿湯匙挖著吃

雖然最終來是希望他能夠自己來 ,只是目前剛滿一歲的階段 ,還不太適合讓他自己來
只因為發現他都把湯匙往嘴巴裡塞 ,這可就是挺危險的事情囉.........................



當然就會上網去尋找有沒有適合小寶的餐具

說真的嬰兒專用餐具之前也買來或者別人送的 ,豆牙兄弟也有使用過(多年前啦)
但是缺點總是多於優點 ,讓我用起來超級不順也不好用

等到豆牙兄弟真正能自己來時 ,這些嬰兒餐具也派不上用場~"~
最近上網剛好看到有些媽媽們推薦了一些國外的嬰兒餐具 ,看得好想使用看看

但又會煩惱會不會跟之前買得那些遇到一樣的狀況????還在觀望中

剛好在in-mommy的網站上頭 ,有看到Brother Max攜帶型學習碗的試用體驗活動

剛好是目前小寶需要的 ,也是我一直想要購買來試試看的產品

就幫小寶報名看看囉..............

沒想到真的有這麼好的機會能體驗呢
就一直很期待這個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的到來,希望能早日讓我輕鬆地餵小寶吃飯

也順便讓我能夠輕鬆地吃飯啦(這一點是我的夢想啦,我想當媽媽都能體會的 )



收到的當天,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來

首先來好好地研究一下如何使用它????才不會到時又要手忙腳亂地~"~
看到外頭的標示內容物,有輕鬆的握把,就讓我挺開心地,起碼不用擔心碗會打翻啦:P

還有移除碗內隔開???反正到時候,拿出來就知道是啥意思囉



當然背面的材質也要仔細地看一下,尤其是耐熱的溫度非常的重要

畢竟這個不是那種陶瓷碗,裝太熱的食物就怕會有有害物質釋出啦

還好就是怎麼清洗???能用烘碗機????

還好上頭都寫得很清楚

就先照上面的清洗限制,第一步驟先把這些東西給洗乾淨,再來給小寶使用吧


這整個學習碗有小湯匙兩根 ,大小還挺適合小寶的小手 ,把柄不會太長 ,還設計圓弧型的

有個像杯蓋的塑膠套 , 以及碗的主體跟隔離小碗



當然有個最上頭的蓋子 ,有注意到嗎???蓋子上頭居然還設計了放小湯匙的空間呢
這種設計我最喜愛了 ,帶出來真的好方便

不用擔心湯匙會被我弄不見 ,或者忘記了湯匙的存在 ,只記得帶出門忘記帶回家啦

另外那個像杯蓋的塑膠套,原來不是杯蓋啦,是碗底的固定墊

可以吸附在平滑的桌面上,讓小朋友學習自己來的時候,碗不會自動的溜走.....................

另外裡頭的隔離小碗能夠拿開,非常方便按照所需來使用

目前小寶都是吃混合粥,所以只要一個大空間來裝就行啦



以往都是拿最簡單的陶瓷碗來裝小寶的稀飯餵食(碗裡頭的麵是我的食物啦)

拿起來當然就得靠大拇指用力固定,才不會被小寶給打翻

現在用這個學習碗,只要輕鬆地套上去,手掌握著,也不用施力太多,就可以穩穩地固定在手上
也不但擔心跟小寶搶奪戰時,會輸小娃兒,還有時間能夠準確地將副食品送進他的嘴裡



還有一點非常地好耶,就是湯匙會變顏色耶
應該說是超過38度的溫度,湯匙就會由橘色轉變成黃色,提醒你這個食物還是燙了點

也只能跟小寶說,你在忍耐地等等吧:P



之前吃飯時間真得像是打仗時間,就算中午只有小寶也是一樣

光是要餵他吃飯,除了要想辦法吸引他張口吃外,還有就是防止他玩~"~
因為他玩的對象都是湯匙跟碗,唉~~~~~~~~~~~~

怕他把碗打翻了,那就連吃都沒得吃;不讓他有點事情做,他又不會乖乖地吃飯~"~
所以通常一頓飯餵下來,我的午餐時間都快沒啦

換我吃飯也像打仗一樣,分秒必爭

不過這個學習碗的好處,就是湯匙顏色變化,讓小寶覺得挺新鮮的

輕鬆握的把手,能將碗輕鬆地固定在手掌上,儘管小寶玩弄,也不怕整個碗會因為手滑而掉下去

我只要注意小寶不要將稀飯給往外舀出去就行了

在等待溫度下降的過程中,也可以讓小寶自己去探索,學習用小湯匙去挖取的動作

我還能用另外一隻手順便地吃幾口午餐呢



等稀飯涼了後,真的餵他吃的速度變快了,也變得輕鬆多了

主要之前小寶也滿足了他的好奇心,加上我可以專心地餵食

不用擔心碗的問題啦,吃完了稀飯後,小寶還是會搶我的食物來吃

不過,通常我會給他乾的食物,可以讓他自己動手來

我一樣只要輕鬆地勾住,小寶就可以盡情地享受自己來的樂趣

碗底也夠深,不用擔心小寶會將食物給撒出去說

這時我也可以輕鬆地吃起我的餐點,只要用眼睛注意小寶的狀況就行啦

這個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還真的挺方便好用耶,終結了媽媽我餵食的惡夢
讓我在育兒生活中又可以輕鬆一點啦



這小子吃完了,也滿足了

當然也放心讓他去摸索這個學習碗啦

又不用擔心會被小寶給打破........................



 英國 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
哪裡買

聽說這個有抽獎活動耶

抽獎活動說明:
 
也想要【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嗎?
 
至下列網址留言分享你的餵食噩夢,就有機會獲得【Brother Max 攜帶型學習碗】喔!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12548465671439/?context=create&ref_dashboard_filter=upcoming&source=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