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牙少爺篇

2014031310:19



牙少爺
這位牙小子,越大越難伺候,想說小時候,他真的挺乖的,也很好帶說

沒想到,長大後,發揮了獅子座跟屬牛的特性

變成超級固執的,也超有他自己的想法
如果不順著他,就會鬧脾氣給妳看~"~

真的常常會被他搞到火大,尤其是在我特別忙碌的時候

他也很愛撒嬌,每天都會跑來跟我說: 媽媽,我好愛妳喔........好幾次

對他真得是挺沒輒的

因為愛吃醋的關係,居然會因為幼稚園班上來了新生

使得老師對他的關注減少了,也能讓他吃起乾醋來
那段時間,每天早上叫他起來,就見他淚眼看著我,說: 老師不理他,他不要上學~"~

最近牙少爺最喜歡學豆哥哥講話,像隻小鸚鵡一樣
他本人覺得挺好玩的,卻把哥哥弄得很焦慮,唉~~~~~~~


老是喜歡在我教豆豆讀書時,跑進來聽兒歌讀本的音樂,干擾豆豆念書

真正派功課給牙牙,還不到5分鐘,就聽到他說: 好累,不要寫了...........

又跑走,沒多久這樣的循環又一遍
真的是在挑戰我的耐性

一樣很喜歡吃餅乾
讓我開心的是: 便秘的情況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