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而舒頂級呵護紙尿褲 體驗分享文

2013102217:16




這個妙而舒是個日本品牌,也算是個老牌子了

記得豆少爺那時也有用過幾包啦
,對於它的吸收跟乾爽都覺得不錯

這個品牌的版還挺大的
不過真的挺厚的,如果加上尿量還真得是很沉重的一包

加上當時豆少爺的體型本來就是個胖小子


如果屁股上的尿布又很大一包那真得讓他行動很緩慢且還很不舒服說

再來就是價格也不太便宜的情況下,就沒再使用這牌,換了另外一牌比較經濟實惠的

過了5~6年後,到了寶少爺的時期,尿布價格是一直上漲中,常用的牌子經濟實惠的條件不見囉

剛好看到babyhome在舉辦妙而舒的尿布新體驗活動
,就幫寶少爺報名囉

再來試試看妙而舒有沒有改良囉
,想想也5年多沒用這個牌子了說......................



尿布的選擇,我大部分也是在意透氣度跟會不會外露兩大因素
 
透氣度因為長期使用下來,透氣度夠,小屁屁就不容易會紅屁股

小孩開心我也開心,不會每次因為不舒服被他的哭鬧,搞到要崩潰

會不會外露也很重要,如果包裹性不夠的,只要baby一移動,就容易會外露,小號是還好啦,頂多擦一下地板就行了,但若是便便,那可就是給自己找麻煩了

所以上述兩項是我特別重視的
,其他的像包裝或者卡通圖案...等,就沒這麼重視啦



一樣如何建議選擇size,不過我認為那是參考用的,還是以自己家的寶貝腿圍來挑選,比較合適啦

圖示的使用方式:很清楚且詳細




這上頭說到可以雙向來使用

記得5年前豆少爺使用時,就買來試過了(好動的小孩,不太容易會安靜地等你包好)

心得是這個尿布真得是可以這樣做到雙向使用,不過,前提是技術要很好,要不然很容易包不好,而有外露的現象產生



我拿到的是L號的size,它的版面還挺大的

上頭有著顯示尿濕顯示功能
,以及彈力腰圍

不過這次拿在手中時,發現它的厚度變薄了耶(跟之前豆少爺使用時比較),薄了一半說

這樣使用起來就不會老覺得屁股好大一坨,像個唐老鴨一樣~"~


        


目前寶少爺的尿布是介於M號跟L號之間

這個的版面跟我目前用的M牌的比較起來,比較寬版一點,長度上頭是差不多
(看來可以讓小寶試試這一牌的M號,這樣片數也會多一點)

所以寶少爺包起來就覺得還有很多的尿量空間,差不可以容納2~3次的尿量

這樣他也比較舒服一點,且彈力腰圍跟大腿處,也不會很緊

包裹性也很強,就算是大量的便便,也沒看到有外露的現象,只會聞到一股很臭的"屎味"

在尿布很濕的狀態下
,小屁屁也沒見到有紅屁股的現象產生,摸起來屁屁也是乾乾的

看來透氣度跟吸水力都算很好

小寶使用起來
也活動自如,不會對他的大腿處有摩擦的現象

下次再買來給小寶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