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熱不分的兩兄弟

2011120423:31


        
         豆豆ㄚ~~都已經要感冒的人了,就請乖乖的蓋毛毯睡覺吧.........

        最近真的要進入了冬天了,不僅寒流頻頻來臨,就連溫度有時也像是在溜滑梯一樣,一下子就下降了很多,這種的天氣變化,叫人不生病都很難.........

       

         這位牙少爺上次跟豆豆搶玩具,把自己弄成了像哈利波特一樣,弄個S型的傷痕.............

        

         現在氣溫讓人紛紛地穿起了冬衣跟大衣,晚上也拿出了冬被來蓋了,家裡的毛毯也拿出來了,豆爸晚上直喊冷,毛毯也蓋的緊緊的,偏偏這兩位少爺就給我喊熱~"~,豆少爺不管自己鼻塞(季節變化就會喊鼻塞),就跟我講好熱,要吹冷氣........我到底有沒有聽錯ㄚ??你不是都快感冒了,還要吹冷氣,這種天氣連電風扇都不用吹了啦....不關門睡就很涼快了啦 ......

        而另一頭的牙少爺雖然表達的沒這麼清楚,但用行動來表示,直接去開電風扇~"~,心想你們兩個真的有這麼怕熱嗎???還真的是兩個大火爐,你們還只是穿件長內衣,連毛毯都蓋不住(只蓋個小毛巾),真不知是你們真的怕熱,還是你媽咪的身體太虛...........真的冷熱傻傻的分不清楚^^"

         果不其然,過沒幾天,豆豆就出現了流鼻涕的現象,直到早上用了剛買的吸鼻器吸出了黃色的鼻涕,豆豆又跟我講肚子痛痛,就趕緊帶豆豆去看了醫生,就怕又引發了支氣管炎,還好只是感冒,黃色的鼻涕應該是晚上鼻涕倒流堆積造成的,豆媽我隔天就被傳染了(真的是當媽的身體虛),讓我也趕快的去看了醫生,就怕牙少爺也中獎了 。豆豆白天在學校,問老師都說沒有聽到咳嗽,也沒有流鼻涕的現象,偏偏晚上睡覺聽到他咳個不停,看來目前就只剩下鼻涕倒流的問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