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餐椅~~

2010051116:36


很專心的給我看電視,完全不鳥鏡頭~"~

牙牙最近剛學會吃稀飯(還好挺賞臉的,不過不能煮太稠以及沒味道),大致上來說ok,能吃上半碗飯,再過一小時後,依舊是吵著要喝ㄋㄟㄋㄟ,真的讓當媽的質疑,不是剛剛才吃飽嗎???吃稀飯有這麼容易餓嗎???還是只是單純的想ㄋㄟㄋㄟ??還好,這位可愛的小獅子要奶喝的方式跟哥哥截然不同,豆豆是一直魯要喝ㄋㄟㄋㄟ,很直接了當的表達,反觀這位小子,是到處亂扭抱都抱不住,一張小嘴就一直對著你的下巴咬~"~。

有鑑於豆豆吃個飯到處亂跑(家裡小,沒有另外設置個餐桌),當牙牙開始餵稀飯的時候,豆媽我就開始想要買個小孩餐椅,能讓這兩個兄弟乖乖的聽話吃飯,豆豆是大了,當然沒法讓我好好的固定下來,但牙牙還來的及訓練,在網路上尋找,發現看它小小的一張椅子,要價也挺貴的,安全一點的都在1000元左右,實在讓我買不下去,又怕買來不實用跟家裡的桌子不合。後來,看到一款,攜帶型的餐桌椅(價錢就可愛許多),說穿了其實有點像車子上的安全帶,只要有靠背的椅子,就能把小孩綁在上頭(用綁來形容比較貼切身),外出吃飯也方便(外面的餐廳不見得有兒童椅),算是比較實用,就先買了一個來試試。

這幾天,東西剛到,豆媽我就急忙拆開,試試看它的用法,綁起江牙牙ok,也乖乖地讓我餵完了飯,接著試驗江老大,居然也可以,只不過江老大百般的不願意,還給我哭起來。我就恐嚇江豆豆,你以後不乖乖地吃飯,換我把你綁起來餵,沒想到,這個東西對江老大居然也有嚇阻的功能^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