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動物園..............

2013081810:16
 

昨天本來是跟我弟一家人約要去戲水的(自來水博物館)..........

偏偏遇到最近下午常見的雷陣雨,還沒出門就下起大雨來.....
 
只好改在家中,看電視聊是非,聊著聊著當中,居然天氣轉晴了,看著湛藍的天空
 
想出門的心情又開始蠢蠢欲動,一群人+小孩又想往外跑了

開始討論起現在要去哪????(很像電視節目的開頭喔)

突然想起
,現在暑假動物園聽說小孩免費耶,今天會開到晚上9點,又有星光票耶

在我這邊去動物園最方便了
,只要公車坐到底就到啦,連轉車都不用(真的是錯誤的開始.........)
 
到了動物園門口差不多下午4點過後,真的是一點風都沒有,還格外的悶熱(剛剛的一場雨)

當然是往出口的人比進去的人多


我也是第一次這麼晚進去動物園,這算是夜遊嗎????

 
一進去就看到大門處有在辦活動,可是看會場的布置,好像是某人的求婚說

一群人討論中.........大家心想,應該沒人笨到會租動物園求婚吧
 
還好一進門,就看到一群紅鶴在一旁活動,有喝水的、有展翅的、有縮一腳的,還算是給我們面子,也讓小孩高興了一下   接著趕快去租借一下娃娃車,工作人員還特別交代只能到晚上8點喔(租車50元+押金500元),但心想我們應該不會撐這麼久吧~"~

接著先去熊貓館(這應該是目前很火紅的新聞焦點吧)
,雖然沒辦法看到圓仔,不過有看到牠老爸獨自地走過來走過去的

如果挨在窗口拍的影片的路人甲
乙丙丁能夠依序地往前移動,那就更好了,這樣鐵定不會塞車,心情也會更加得愉快

之後,去搭乘遊園小火車,打算從上面慢慢地逛下來

 
因為動物園的官網說到夜間會關閉幾個區,其他的還是可以參觀的(不過,我們都覺得他應該說反了,應該是只會開放幾個區,其他的都已經打卡下班了)
 
還好昨天的遊園小火車免費搭乘,而寳少爺也因為一趟的小火車路程,下了車子就開始呼呼大睡,一直到我們要退租娃娃車,真的是合作的乖寶寳
 
一下車,就聽到了廣播說:下午5點過後,只開放爬蟲台灣動物館、遊客中心、行政中心還有主線道路,其他的都不開放,你說是不是官網寫反了..........而我們受騙了
 
只好沿途散步回門口囉.....經過鳥籠時,因為天色還很亮,加上每個籠子裡頭的鳥兒們,都很賣面子,儘管會客時間已過,都會出來見客呢.....所以還有看到送子鳥、北非禿鷹、貓頭鷹、鴞、白鶴、冠頂鶴,其中就屬冠頂鶴最給力,牠可是跑到門口,站著擺出很多姿勢,供我們拍照呢
 
就這樣沿路地散步下去,還好還有看到一些晚打卡下班的動物

看到斑馬
、長頸鹿、河馬、鴯鶓、食火雞,和一隻代班的白鷺鷥......所以,要看動物還是白天去比較好

 
接著就被警察伯伯騎著警車,請我們到主線道繼續散步了,他們要替各區加鐵鍊隔離起來了(我第一次逛動物園有警察來驅離耶)...........
 
就這樣一路下去,根本不用到8點,差不多6點多就結束囉..........可以打道回府啦

不過對於3個會奔跑的蘿蔔頭來講
,雖然只有幾種動物可看,不過他們已經很開心了

也跟一堆地下的動物雕像照了不少的相片


我想回去應該大家都很好睡的.............................................
 
下次還是別夜遊動物園了果然星光票,就只能看到星星.....沒有啥動物

套一句我弟說的話: 星光票真的是票價少一半
,但動物剩下1%,還挺順口的耶...........



 


  •   吳小詩 於 2013-09-10 13:51 2F
  • "套一句我弟說的話: 星光票真的是票價少一半,但動物剩下1%"

    我笑倒在辦公室的地上~~~~~~


  • 版主於 2013-09-10 20:04 回覆
    我弟老是有驚人之語

    你也是知道得啦
  •   凡媽 於 2013-08-19 17:03 1F
  • 感覺挺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