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它甘願挨打~"~

2010091414:06

話說上星期六去婚紗店拍全家福,從早上弄到下午3點多,不僅大人累翻,小孩更是吵的不得了,光是說豆牙兄弟就快把大伙給弄的火氣上來,也把我搞的很火大,礙於在婚紗店又不能光明正大的狠狠打屁股,只能口頭警告江老大,你在不乖乖合作,回到家我們就來算總賬,你總共欠媽咪15下,要挨打。

回到了家,每個人也都累翻了,該睡的去睡,該去洗頭去洗頭,豆豆仍然精力充沛,一直到晚上要睡覺,狀況又出現了。豆豆在睡前都習慣要我打開電腦,讓他看3次的小影片,約15分鐘,通常我都會要求豆豆,把玩具收好,再讓他看完,然後抱著牛奶去睡覺。只不過今天,我決定要改變一下規定,誰叫他在拍照的時後,吵成這樣,總要給他一點教訓,所以,當豆豆今天很主動的收好玩具(也知道媽生氣了)............

豆:我收好了,我要看火車.............

媽:不可以

豆:為什麼???

媽:你今天不乖,且你白天在婚紗店也看了很多了........

豆:又開始耍賴........

媽:唉~~你要看可以,那我們把今天的賬清完,你還欠我15下屁股

豆:開始在思考.................

媽:考慮好了 ,要打屁股了嗎???

豆:點點頭(我心裡不禁在偷笑,看你媽怎麼揍你 .............)

脫了豆豆的褲子,狠狠的第一下打下去,很快的看到豆豆變臉了,第二下哭了,很快速的打完了7下,果然看到豆豆哭著猛跳,怎樣也不肯再讓我打屁股,一直哭著說好痛ㄛ..........接著我又說那好,就去睡覺吧,你還有8下沒打,所以不能看火車,就看到豆豆哭著說要看火車。那好,接著8下打完吧,看到豆豆的表情就是一副打了好痛,但不打又不能看(偏偏已經被打了一半),進退不得的狀況下,又見他想了一會兒(其實我跟豆外公在一旁已經憋笑憋的很辛苦),決定換打手,一樣打了第二下,又見豆豆當跳跳虎跳個不停.........還欠6下,一樣很認真的跟豆豆說.........

就見豆豆一邊哭一邊用眼神看著阿公,找尋求助,這時,阿公跟豆豆講:豆豆打還是要打,就跟媽媽說打小力一點,豆豆只能無奈的再伸出手,讓我快速且輕的打完了6下,也讓他看了3次火車。之後,又要求要看第4次,我一樣說要打5下,要不要換???就看豆豆點點頭,阿公看了不禁搖搖頭苦笑。這次換腳,一樣第一下,又當起跳跳虎,而我已經笑到快不行了,豆豆在一旁也哭到快不行,一直找不到地方讓我打了,後來,我實在是想睡覺了,也不想在玩下去了,最後一次問了豆豆你確定要看第四次,在豆豆點頭後,就捉著他快速的打完了剩下的4下。

那天夜晚,為了看火車,總共甘願的讓我打了20下,而阿公說:要是我就乾脆去睡覺了.............這小子果然很愛火車~"~

 

就是為了這影片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