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校外教學

2011070516:26

        很久沒有上來寫文章囉............大部分都是跟牙少爺有關,目前牙少爺快滿2歲了,表達能力比他哥哥好多了(跟豆豆同期來比較),每當我打開電腦上網的時候,這位小少爺就會跑來直接的把電腦螢幕給蓋起來(比起哥哥來說多有魄力),然後一臉很無辜的看著我,當我問他:你是不是要媽媽陪你看書或玩???就會見到這位牙少爺很肯定的對著你點點頭,所以,電腦就只能再放回去,繼續在網路上掛著............

         回到話題,在5月份的時候,就收到幼稚園的校外教學通知書,詢問家長要不要小朋友參加???看看內容:對於日期及地點一共安排了4次,大部份都在外縣市居多,就讓我考慮了好久,這地點真的適合豆豆這年紀的小朋友嗎??去年是因為豆豆還太小(還未滿4歲),只讓他參加了去捷運的參觀,但今年的戶外遊玩有點想讓豆豆參加,但是看到了學校選的地點,都是遊樂場以及玩水的居多,心裡又不免得擔心了起來,一個未滿5歲的小孩,這些遊樂設施真的能玩嗎???一個幼稚園老師帶這樣一群小朋友真的照顧的來嗎???真的是越想越擔心(當媽之後,就很容易擔心這擔心那)。不過,當我回想起,小時候要去戶外郊遊的時候,心裡頭的那種興奮ㄛ,連前一天晚上都會睡不著覺說~~現在想起都會笑出來,就不忍心撥奪豆豆這個機會,真的是掙扎ㄚ~~~

        於是好好的跟豆爸商量了一下,也很認真的跟老師聊聊,會怎麼讓這階段的小朋友玩???請老師避開水位高的遊樂器材,沒辦法,最近太多因為玩水而小孩溺斃的新聞,真的會怕.........刪掉其中一個完全的水上樂園,其他的3項就讓這位豆少爺去體驗吧..........

        昨天晚上豆豆很興奮的睡不著,而豆媽我也是睡不好,只不過我的是擔心(當然沒有告訴豆豆),今早起來,挖起一臉睡眼睲忪的豆老大,好好地跟豆豆說要乖乖的聽老師的話,注意安全,接著就是開心的去玩吧................擔心就留給自己吧,希望,下午去接他的時候,聽他如何的說今天有多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