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當老大

2010070510:21


        碰到哥哥,我還是乖一點好了,慢慢培養我的戰鬥值..................

自從把豆豆送去幼稚園體驗後,我觀察了一下牙牙有何轉變???發現一個很讓人省思的現象,原本比較獨立的牙牙,也變的黏TT了。哥哥在家,牙牙就比較守本份,讓哥哥黏在媽媽身上(誰叫自己的力量<哥哥,搶也搶不過),現在,白天哥哥不在家,不用搶了,更可以大方的黏在媽媽身上,變的跟之前的小豆子一樣,只不過功力沒這麼強,只要我坐在能讓他看的到的視線範圍內,他就能乖乖的在一旁玩起來,一但我起身,這小伙子也跟著丟下手邊的東西,一起動起來,別看他小小的,爬行速度還真快,一下子就可以到達,房間、廁所、廚房...............

看來要準備搗蛋...........................

出門坐推車,也越來越有老大的坐法。家中推車有兩台,一台是豆豆之前的bmw,另一台是兩人前後坐的台製推車,方便豆媽平時推出門。之前,兩人出門的時後,牙牙總是坐後面,只會靜靜的兩個眼睛看阿看(很像古時坐在轎內的小姑娘探頭往外瞧的感覺),就讓人覺的好可愛ㄛ~~~~現在,哥哥上學去,就改用之前的bmw推牙牙出門,換了一台推車,牙牙也換了一種坐法,就跟之前哥哥一 樣,斜躺著,腳還得記得抬高跨在車上,就一付很老大的坐法,之前的"小姑娘氣質"不見了,還真有那種"老虎不在家,猴子當大王"的感覺 ~"~

媽咪~~你說的是我嗎????我這麼有氣質.........還是能當老大啦~~~髮量依舊很少@@"

目前牙牙快11個月了,食量依舊很驚人,爬行速度超快,也很會翻東西,最喜歡拿椅子當車子玩。長了5顆牙了,口水還是流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