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day's 馬卡龍隱形蚊帳-----室內馨香又無蚊

2016061512:18
 


今天要來分享這裡頭的好物品,正是現在悶熱潮濕的季節,最需要的產品
使用起來的效果,讓人非常地滿意,就連我家老爺都讚不絕口說

它就是家裡都會用得到的捕蚊燈啦.........

誰叫我家位於一樓,又是最邊間,鄰近水溝邊(窗戶旁就是啦)
只要是下雨天過後,就會有一堆的小蚊子出沒

加上親愛的家人回到家,大門又不馬上關起來,總喜歡一個等一個進門

蚊子就很自然地容易來家中作客觀光啦

捕蚊燈的選擇,就成了我的功課之一
當時,我還真得上網找了好多品牌的捕蚊燈,從效果到價格都比較,甚至還看不少人的使用心得說

買得正是這個品牌------inaday's (捕蚊達人),從以前到現在都換了2台了

在家中前後都要掛上一台,才能確保家中的小少爺們不受蚊子的親睞
這次要來分享的,也正是inaday's (捕蚊達人)的新產品,多了新的功能-----居然可以薰蚊耶


色彩上頭也多了許多的選擇,還有個美麗的名稱----馬卡龍隱形蚊帳

經過這兩個星期多的體驗後,下次,要換補蚊燈的時候(唉~~才剛新換一年),我一定要換這個

就趕快來分享這使用的心得吧




看到包裝上頭,很清楚地標示了兩種不同的功能

可以加精油,變成香薰機,不但可以薰蚊,還容易讓室內充滿了馨香說

同樣地也可以轉變成原本的捕蚊模式

只不過,這兩種功能不能同時進行啦,因為燈管不同啦


上頭的規格都寫得很清楚呢



以及本身機種如何運作??都解答得很清楚,還有圖示的解說喔

注意事項也都有標示啦




包裝的還挺仔細地,確保主機型不會在運送過程中碰撞到

這馬卡龍系列的多功能馨香機,跟我購買的簡單機型,多了好多配備喔

像是除蚊槽的部分,就多了一個蓋子,可以讓蚊子更不容易逃跑啦

還多了一個掌上型的小遙控器,用的是鋰電池

還多了一個小量杯呢,這量杯是在薰香功能那方面來使用的啦



裡頭還附上一本厚厚的說明書喔

我還真的研究了很久,才弄懂怎麼使用這台多功能馨香機說

弄懂後,才發現其實不難啦..........別被上頭這麼多的字嚇到啦



這是薰蚊精油,用量不用很多,只要1~2滴就夠了

就可以達到非常好的薰蚊效果,還可以讓室內滿是馨香

氣味上頭,是那種挺好聞的味道,可以讓人放鬆緊繃的神經說

上頭有提到裡頭含有薰衣草油的成份,不過呢,這薰衣草的味道倒是沒這麼明顯

聞起來的氣味,比較有薄荷+尤加利的味道,還挺像是那種檸檬草的感覺說



因為,本身就是用這家的捕蚊燈啦.....

所以,捕蚊效果,當然我也很清楚,但薰蚊這個功能,我倒是第一次使用呢

照著上頭的順序,拿掉上蓋,用量杯量水倒入就行,差不多一杯水的量就很足夠啦

再點個兩滴的薰蚊精油就ok啦



插上電源線,起動薰蚊電源開關就行了

就會看到從上頭開始冒出煙燻狀態囉



就直接放在大門口處,進行薰蚊的工作啦

首先,會先覺得家中的氣味改變了,本來還會聞到外頭飄來的菸味~"~
真得弄不懂,為何總是有人喜歡在房子旁抽菸.............

現在,那種臭臭的菸味都不見了,變成了淡雅的香氛氣息

接著,經過了一個多小時後,發現好像都沒被蚊子叮咬說

本來,晚上只要在客廳坐著不動,腳就會被不定時地被蚊子攻擊,就得要動來動去的

現在,沒這種感覺出現呢,一直到要去睡覺
都沒聽到老爺說:有蚊子出現說......................

就連睡夢中的小少爺們,也都沒有被蚊子攻擊的情況產生,而跑出來說要擦藥
沒想到,多了一個薰蚊功能,居然效果這麼地優

不僅,不會受到蚊子的干擾外,就連隔天捕到的蚊子,都變得只有兩三隻,少得可憐ㄚ

還可以節省空氣清淨機的使用頻率呢,因為室內的空氣也變好啦

難怪,有隱形蚊帳的稱呼啦

忘記使用的話,我家老爺還會提醒我: 今天的薰蚊燈怎麼沒啟動ㄚ.......




還有誘蚊劑的添加使用,可以更加地提升捕蚊的效果呢

上頭一樣有使用說明的教學

我是把誘蚊劑直接擠壓到小瓶蓋上頭,放入捕蚊盒中,就可以啦

平常這樣使用,差不多都還能捕到個10隻以上的蚊子
沒想到經過晚上的薰蚊後,隔天居然只捕到一隻傻蚊子...............



外出時,還有像這樣的防蚊液或者防蚊貼片的選擇使用

誰叫那台馬卡龍沒法隨身攜帶出門啦



這家的防蚊貼片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單一的個別包裝,Size也大了許多呢

不像,市面上的防蚊貼片大部份都是像貼紙那樣,一片包裝裡頭有一排的防蚊貼片貼在一塊

就這樣貼在小孩的衣物身上,也都可以有效地降低被蚊蟲攻擊的機會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