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立禾米鋪---接住幸福抱稻 體驗分享

2016061310:05
 


這次要分享的是,伴手禮的一種,也是台灣的農產品之一

看到上頭兩個大大的"囍"字,應該猜得出來是哪種場合的伴手禮啦
對啦.......就是帶給大家喜氣的結婚場合,祝福別人,也要沾沾新人的喜氣
在想,那時我結婚時,有這種伴手禮選擇的話,我鐵定會選這個

經濟又實惠,還會深受媽媽們的喜愛呢...............

可惜,我那時只有糖果或者小飾品的選擇啦,這樣好像就知道我結婚很久囉

猜得出來是甚麼嘛????它有個溫暖人心的名稱:"接住幸福抱稻"

就是台灣很出名的農產品"稻米",帶給人幸福的飽足感,來自宜立禾米鋪

就趕快分享這幸福米的口感吧.......................


這樣擺起來,很有那種樸實的幸福,平淡卻很扎實,也維持得最長久

說真的,結婚後,經過真正相處的磨合後,才驚覺到這樣簡簡單單的生活幸福

真的是細水長流,也是最能讓人回味的幸福感



上頭一樣有營養成分的標示呢,一點都不含糊說




裡頭是真空包裝,外頭的布袋也會用束帶緊緊地箍住,確保品質

上頭一樣有營養成分的標示,還有米粒等級的標示呢

打開來一看,每顆米粒都是完整的,挺有光澤感的

靠近鼻子聞,還有一股很淡的米粒天然香氣

這樣一小包,差不多是三杯量杯的量



用水跟米的比例是1:1,煮出來的飯

在電子鍋烹煮的過程中,都可以聞到一股很香的米飯香瀰漫在空氣中

煮出來的飯,看得出來米粒飽滿,還滿有彈性的呢

在嘴巴咀嚼起來,還帶有點淡淡的甜味呢

白色的色澤度也不錯,沒有雜質在裡頭




像這樣拿來炒飯,炒出來飯粒,也是呈現粒粒分明的樣子

不會是那種糊成一團,看起來就覺得不好吃得感覺啦

除了米香外,還伴隨著魚香味(因為用鹹魚炒飯ㄇㄟ)

就讓人的味蕾蠢蠢欲動,想要吃上一大碗說




米粒Q彈軟嫩的口感,小孩子也很喜歡,吃飯的速度就會快很多啦

還會跟我說: 這飯,好好吃喔

所以說,這樣非常實惠的伴手禮,品質又有一定的品管保證

怎麼會不受人喜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