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豆少爺篇

2014031309:45
 

最近的日子跟往常一樣,沒甚麼特殊的情況發生
很好~~~~平凡就是一種幸福ㄚ
當然每天照顧著豆牙寶三兄弟,除了累還是累

尤其是三兄弟吃醋的時候,就是當媽我變成沙包跟大玩偶的時候............

來寫寫這三兄弟的近況吧....





豆哥哥:
這學期到目前為止的適應力算是不錯啦,起碼不像上學期動不動就因為生病請假~"~

說真的今年台北的天氣變化真的挺善變的,濕冷的時間總是比出太陽多

加上老爺半夜又不會幫忙巡豆哥哥有沒有踢被子~"~

常常早上叫起床上學時,就會看見豆少爺被子都不在身上;老爺則是把被子裹的緊緊的
造成一個像蝦子縮成一團;另一個像包粽子一樣~"~

後來的的解決方式:就是拿防踢被讓豆少爺套著睡覺,露出腳ㄚ子,起碼不會露肚子
從來沒用過的妨踢被,居然在這時候啟用了




豆少爺終於知道我何時會去學校值班了,就會固定去那個時間去圖書館找我
這學期也終於學會去借書來看

不過豆少爺始終鍾情於一套書-------魔法校車,好像有9本吧
就這樣一直是這9本書輪流借~"~,就不能借點別的書來看嗎???

有一天,很興奮回家跟我講: 媽媽,我今天借了一本不一樣的書喔

恩~~~很好,終於會換別的書來看了

問了一下,那是改借哪一本呢????

見豆少爺拿出來,開心地跟我說,就是這一本ㄚ
接著又說: 妳看,跟我們家的一模一樣耶............(讓我到嘴邊的話硬是吞了下去)

唉~~~你借了一本家裡有的書回來做甚麼????

你應該要借家裡沒有的書回來看ㄚ......................................

真的弄不清楚這位小天兵在想甚麼?????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4-03-20 09:27 1F
  • 豆少爺太可愛了,居然借家裡有的書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