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到小霸王

2014030123:47
今天下午帶著豆牙兄弟去公園玩
就遇到了我很討厭遇到的情況.................
話說:

有個小朋友差不多是小一的年紀吧
就在溜滑梯上頭,往下丟球跟丟飛盤
第一次丟球時,就跟他講:小朋友,這裡不適合這樣玩球
不理我
第二次改丟飛盤,一樣跟他講:這邊真的不適合你這樣玩
還是不理我
不過這時,我的怒氣正在累積中,心想如果你砸到我小孩,我會讓你吃不完兜著走,已經警告你很多次了

果然後來他正要往下丟的時候,牙牙正好站在下頭,要去玩溜滑梯
剛好要去撿他的球
就聽見那位小朋友很兇的說:那是我的球,你不要碰
接著又講,你不要站在溜滑梯下面,我要丟飛盤下去

我真的發火了,順勢就開罵了
直接冷冷地很大聲的對著那位小朋友講:

你也知道這是溜滑梯,溜滑梯是這樣讓你玩的嘛???
我還以為你不曉得這是溜滑梯呢

就看到那個小朋友,一副挨罵地拿著他的球跟飛盤走下溜滑梯
然後走到坐在一旁的男人(應該是他的家長)那邊
頭低低的,跟他講:有人罵他.............

還好那位家長也不好意思說甚麼
就直接帶著他的兒子回家了

那位小朋友離開溜滑梯後,就有一群小朋友去玩溜滑梯了........
心想奇怪明明大家都不喜歡那位小孩的玩法
就偏偏沒人出聲,當壞人

去公園這種公共場所,最怕就是遇到這種小霸王
還有不管事的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