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病遇到生理期

2015070622:59
 
這次的生病,應該是我最慘的一次

起因居然只是"扁桃腺發炎",一個我經常會遇到的病痛
只是,這次剛好遇到生理期的來到
結果,只有一個"慘"字來形容,就是把所有症狀都給放大了好幾倍


第一天,光是發燒就燒了整整一天

第二天,就開始失聲了,一點聲音都沒有......................

第三天,開始鼻塞,還是很嚴重的那種鼻塞............

第四天,開始咳出很濃稠的"痰",是那種深褐色,偶而還會帶血絲的那一種

第五天,聲音終於還給我啦...........因為生理期也差不多結束了

我的病痛也差不多好了.....................


唯一的一個好處,就是這一個星期都不用煮飯啦,都靠外食

因為大家都害怕,我會在煮飯時,順便加入"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