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汙劑----洗衣機的沐浴乳................

2014010908:20
 


以前是沒有用過這個東西啦,從小沒看過媽媽用ㄇㄟ


洗衣機髒了,頂多拿個抹布跟清潔劑,將裡裡外外都給洗過一次而已
只是覺得很奇怪,明明就已經清洗過了,怎麼衣服洗起來還是不乾淨???

後來,看了電視的報導,才知道
原來裡頭的洗衣槽才是重點...............
ㄚ~~~那個是啥????上網仔細看了之後,也才開始使用這個洗衣槽專用去汙劑

我家也是用這一牌的呢,只是包裝不太一樣說,這到底差別在哪邊呢???




上頭一樣有詳細的產品說明介紹

我家的洗衣機差不多每個月都得用一次,每次洗出來的髒汙

說真的都讓我嚇傻了,怎麼會這麼地髒ㄚ................


有時候,甚至於還不到一個月就得清洗啦(因為看到衣服洗完後,怎麼還有毛屑跟髒污在上頭)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就照著上頭做就行啦

只不過我都會靜置久一點,差不多2小時左右吧

不過千萬不要超過10小時喔



一樣都標示著詳細的製造日期




裡頭的內容物有專用去汙劑+MOT 強效包,這樣算是兩份吧



依照著上頭的步驟走囉............

先將洗衣機弄到滿水位,然後,依序倒入專用去汙劑+MOT強效包
然後,讓它運轉各5分鐘,充分的溶解,就可關機靜置啦


如果先倒在集水的話,就會出現很多的泡泡

上頭是說只要1小時就ok啦
但我家的洗衣機通常到這階段要清洗時,鐵定是髒得不得了

所以,我都會靜置超過1小時,差不多在2小時左右啦

這段時間,我還能做點別的家事,或者休息一下,喝杯熱茶上個網呢



靜置兩小時的時間到了

很簡單就讓洗衣機運轉,從頭到尾完成洗衣程序就行啦
靜置過後的水真的變髒了,上頭還飄著很多細小的髒汙說................


等到整個都完成了,拿出集汙袋來看,果然,收穫滿滿

真的好髒ㄚ~~~~不過,量是之前的一半而已
人家我兩個星期前,才用過洗衣槽專用去汙劑洗過一次而已耶...........................

現在居然還是這麼地髒.........




洗過後的洗衣機,果然乾淨的清潔溜溜

這到底能撐多久????全看我家的老爺跟少爺的活動力,能夠把衣服弄得多髒~"~



來個題外話吧
有幾次,正在處理洗衣機時,被家中的小少爺看見了,果然,好奇心起來,又是一堆的為什麼???

豆:媽媽,妳在做甚麼???
媽:要幫洗衣機洗澡ㄚ..........

豆:那你倒得是甚麼???

媽:洗衣機的專用清潔劑啦


豆:為什麼????

媽:你洗澡時,不是都得用肥皂或者沐浴乳,才能洗乾淨嗎???這個就是洗衣機的沐浴乳啦

豆:為什麼跟我用的不一樣ㄚ???
媽:因為你不是洗衣機啦...........心中os:你可不可以不要在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