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湊的火車半日遊

2014011309:02
 
上個星期六跟日(也就是昨天跟前天啦),老天爺給了個難得的好天氣

陽光普照ㄚ..........一別之前的陰天的寒冷氣溫

加上豆少爺也考完期末考啦,再想該帶他們出門去奔跑一下,消耗一下體力

星期六是帶到離家不遠的公園,剛好遇到幼稚園的同伴
也讓豆牙兄弟在公園跟同學們玩追趕跑跳碰了2個小時,玩得滿頭大汗的

但也讓我見識到小孩的創造力,像是玩鬼抓人的遊戲

居然是4個人當鬼,當人的只有一人~"~


就看到那位倒楣的"人",被追得氣喘吁吁的...........................................................



回到正題啦,那星期天呢....................
就是豆拔拔我家老爺突然說要帶他們去搭火車,沒聽錯真的就是單純"搭火車"

也讓我趕得很忙碌,怎麼說呢????

居然只給50分鐘收拾東西,這50分鐘還是指到火車上的時間(還好是到松山車站)
真得是還沒出門,就讓我一邊收拾一邊心裡在怒罵老爺,真不知道這是像在完成"不太可能的任務"嗎??



這個就是今天老爺的目的地------海科館,也就是最近復駛的深澳支線

今天專程帶豆牙寶三兄弟搭得火車就是-----普悠瑪號跟海底探險號

先從松山搭普悠瑪號到了瑞芳,很快差不多19分鐘左右吧
說真的普悠瑪號的搖晃還真的挺大的,到下車時,我還覺得有點頭暈的感覺~"~

在瑞芳的美食街簡單用過午餐後,就趕搭著深澳支線囉

差不多每小時一班車吧,昨天有4節車箱,還班班客滿說

只有一班車在跑,原車來回的

這個海底探險號的車身很漂亮,彩繪的挺漂亮的
不過,我想去過的人,應該會覺得挺無聊的,不知道去那邊做甚麼?????



到了海科館站,從那邊走到海科館,還是得走上約20分鐘的行程

另一個重點是"它"根本就還沒有完工

雖然三大館的外觀都已經完成了,但裡頭的設施的沒有完成,就連廁所跟電梯都還沒完工啟用呢

目前只有餐廳跟視聽電影可以觀看而已...........

佔地是很廣很空曠啦,很適合小孩子奔跑



因為甚麼設施都沒法參予~"~
就只能讓豆牙兄弟在戶外草地上奔跑ㄧ會兒,就又去搭火車囉

這兩位少爺當然是玩得不過癮啦

只能跟他們講,等到這邊全部完工後,我們再來好好地玩一玩囉



回程就讓老爺當個袋鼠老爸囉...........
全程這樣背著寶少爺真的很累,腰都快斷了..............

還好沒有帶推車出門,要不然看到一連串的階梯,還真的有點欲哭無淚呢

等火車時,問了一下老爺:今天來這邊???是要做甚麼的???

老爺回答:我只是專程帶小孩子來搭火車~"~

唉~~~~下次這樣的行程,麻煩等小孩大一點再安排吧
假日人多又這樣趕火車,因為沒完工,甚麼設施都不能玩,小孩子的失望會更大的...........................

真得是男人的思考邏輯,還真得讓當媽的我很難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