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的手指歌........

2011081000:23


今天是豆豆學校的第三次戶外教學,這次是因為要去水上樂園,又正值感恩孝親月,就沒讓他參加,而休息一天不用上學,在家加上牙少爺,兩個人從早上吵到晚上,讓我真的一把火常常就快點燃了,感覺怎麼星期六日這麼快又到了~"~。前一天的晚上,豆豆知道隔天不上學,就不乖乖地睡覺,總是在我耳邊跟我講睡不著,陪睡的我就快要睡著了,突然間,聽到豆豆開始自言自語,聽著聽著加上他的動作,忍不住笑出來,實在是好氣又好笑..............他是這麼唱的

一根手指頭ㄚ一根手指頭ㄚ,我變變變成毛毛蟲(手做蟲爬行的樣子)

二根手指頭ㄚ二根手指頭ㄚ,我變變變成小白兔(就把手放頭上)

三根手指頭ㄚ三根手指頭ㄚ,我變變變成小花貓(把手上在臉的兩側)

四根手指頭ㄚ四根手指頭ㄚ,我變變變成小螃蟹(手就爬到腳邊)

五根手指頭ㄚ五根手指頭 ㄚ,我變變變成小鳥飛(做小鳥飛翔的樣子)

六根手指頭ㄚ六根手指頭ㄚ,我變變變成打電話(還給我喂喂喂)

七根手指頭ㄚ七根手指頭ㄚ,我變變變成三角形(做了個三角形給我看)

八根手指頭ㄚ八根手指頭ㄚ,我變變變成媽咪變什麼我忘了??(我ㄚ知)

九根手指頭ㄚ九根手指頭ㄚ,我變變變成小狗狗(還旺了兩聲給我聽)

十根手指頭ㄚ十根手指頭ㄚ,我變變變成拍拍手(還給我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