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尿小童

2011081000:02


         時間過的還挺快的,牙少爺目前2歲了,他跟哥哥一樣很愛出門,一聽到要出門就會自動的拿襪子跟鞋子,請你幫他穿起來,還會主動地幫我注意手機跟錢包帶了沒???算是個貼心的小跟班^^。他很白(每個人看到他第一眼都這麼說),雖然每天都出門"煎魚",就是那小臉蛋都曬不黑,倒是我這老媽已經變成像塊燒焦的魚~"~,誰叫這小子出門堅持要用走的散步(送哥哥去上學後),不肯坐車子撐傘,當老媽的我只好陪著這小子曬太陽做日光浴,省得被人看到,覺得我沒良心,他曬太陽我戴帽,唉~~~~~

        最近在幫牙少爺試著戒尿布及訓練他上廁所,從那天起,我就每天有洗不完的褲子跟晾不完的褲子,一點都不誇張,每天都洗16件牙少爺的學習褲跟褲子(還不含睡覺幫尿布的時間),每次換濕褲子的時候,都會再帶去廁所尿一次,然後跟他講,尿尿要說ㄛ~~~聽到沒???都會聽到這小子帶著微笑跟我說聽到了,之後,5分鐘又濕了~"~,這應該是有聽沒有到吧..........你就不能一次尿完ㄛ,以你這種尿法,我想20件褲子都不夠你換^^"

        於是乎,我給牙少爺取了尿尿小童的綽號,沒想到今天晚上,我聽到豆少爺跑來跟我說,牙牙叫尿尿小童(有種取笑的感覺),我就微笑地跟豆豆說,小豆子你也當過尿尿小童說.......還當了2次(訓練了2個夏天),你忘了嗎??只見豆豆不好意思地,對著我微微笑點點頭...........

       希望這個夏天能訓練好牙少爺,才不枉費那可憐的洗衣機,幾乎天天高水位,以及我那曬衣架天天客滿,還有我天天晾到快瘋了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