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數字

2011083016:32

那天去阪急,跟著541阿姨去湊熱鬧,追星去...................

 

既豆豆的手指歌後,再來記錄豆豆常在嘴巴唸的數數字1~9,其實很早之前就聽到豆豆在唸,一直到最近豆豆提筆開始寫字後,才明白為何老師會這樣教??

豆豆都是這樣唸的:

棒棒1 ,鴨子2 ,蝴蝶3,帆船4,勾勾5,大肚6,柺杖7,眼鏡8,氣球9

接著我問豆豆那10 ㄋㄟ??? 就看見豆豆很認真的想了一下(2~3分鐘),才跟我說我不知道..........

明天去問老師,再跟媽咪說答案...............

其實老師的反應很快,馬上就想了個答案給豆豆-----------就是一跟棒子打棒球

~~~~~~~~~~~~~~~~~~~~~~~~~~~~~~~~~~~~~~~~~~~~~~~~~~~~~~~~~~~~~~~~~~~

這一首是最近豆豆中班的教學唱(豆豆超愛唱的),我覺得詞很簡單,但跟著旋律,豆豆唱起來就覺得是好可愛的一首不算是兒歌的歌.............

詞:

我的寶貝肚子痛,

快拿聽筒聽一聽,

是吃了太多冰,

還是肚子長蟲蟲...........

其實剛開始聽豆豆唱的時候,還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長蟲蟲,因為豆豆講話不清楚又快,一直到聽到學校cope的CD,才整個明白豆豆到底在唱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