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探索

2010072011:44

   開始東翻西翻了...........也不管他眼前的置物箱會不會移動.....還好裡頭東西夠重~"~

        

        時間過的真快,老二牙寶貝也來到這個小爬蟲的階段。開始對他看到的世界感到好奇了,試著用自己的行動力跟手來探索他眼見的世界。當然,也讓我不禁想起豆哥哥這個階段的時候,難免會在心裡比較一下兩兄弟一動一靜的不同,當牙牙還在襁褓中的表現,比哥哥來的乖巧,當媽的我就不時地想像,這個小傢伙在當爬蟲類的時候,是否也會表現的幽雅一點???應該不會像哥哥的好動捉都捉不住吧???

         事實擺在眼前,每個小孩到這階段都一樣,因為好奇心所驅動,儘管乖乖牌也會變成小惡魔,只是功力跟程度的差別。而牙牙從他會自己扶著東西站起來、會爬開始,兩隻小手對東西完全沒有免疫力,什麼東西都要給它拖出來,甩一甩、丟一丟、吃一口看看,看尬意的就一臉微笑看著我,還外加口水流一地;不尬意的就嘴巴噘著,都可以吊一串豬肉囉。然後,爬到我身邊,要我處理現場的慘況跟尋求安慰。

      把盒子拆開,真有這麼好玩嗎????

         最近,豆媽我的白天例行工作,除了接送豆豆上下課,就是坐在一旁觀察牙牙的一舉一動,適時地給他幫助,也適時地早他一步搶下他不該吃的東西,制止他一些危險的動作,相較之下,不像之前照顧豆豆那樣緊張兮兮、疑神疑鬼,採取放任的態度。難怪有人會這麼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至於第三胎嘛~~~就隨便養囉...................

嘿嘿~~~~被捉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