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願意脫尿布了

2016042509:02
 


寶少爺因為哥哥的關係,讓我臨時送去短期的幼稚園

預備讓他上個一個月的課,也讓我可以安心地在家顧哥哥的腳

每天起床,嘴巴還是會一直念著: 我不要上學,我不要上學......................

不過,還是會乖乖地讓我整理服裝,然後出門

雖然,很不願意,還是勉強願意配合

心情不優的時候,就得多加點理由來說服他

目前這小腦袋瓜還不是很清楚的時候,通常都可以唬得住他啦

不外乎,就是跟他講 :

現在你當個小幫手,幫哥哥去上學,等哥哥腳好了,石膏拆了,就換哥哥自己去上學了

對於,喜歡當小幫手的他,都會點頭接受啦
最近,有更大的進步就是---------終於願意坐在馬桶上便便了

在幼稚園有更多人這麼做,他就比較願意一起來啦

上廁所,也願意在尿濕褲子前,就明白地告訴我啦

所以,這兩天也就開始幫他脫尿布,換上小內褲,當然也就舒服多了

只有在晚上睡覺時,才會幫他穿上學習尿褲,防止洗床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