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4個月的牙牙

2011121911:19


         

         2歲4個月的牙牙更加有自己的性格了................................

現在的牙牙滿2歲4個月了,變得比之前更加黏人了

現在的午覺跟晚上睡覺不再乖乖地躺在床上睡了

只要我一起身,就會跟著起身

明明就很想睡覺,也寧可在客廳的沙發上陪著我,躺在沙發睡午覺~"~

晚上則是在客廳翻箱倒櫃地,陪著我做完事

才肯跟著我進去乖乖睡覺......................................

同時也是個動個不停的小搗蛋....................

2歲4個月的牙牙,也變得更會維護自己的權利了

不再是傻傻地哥哥說什麼,就照單全收(會跟哥哥搶玩具跟保衛自己的玩具了)

使得兄弟的搶玩具大戰更加精彩

會表達自己的不滿,一生氣就會跑到房間把自己關起來~"~(沒人理他,5分鐘後就自動出來)

但就是天氣冷時,不喜歡穿背心跟外套,會跟我說好熱,也不知道是真熱還是假熱~"~,讓人頭痛如何

讓他乖乖地再加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