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香香牙刷

2011121614:06


                               
                               就是這個刷樂的品牌-------兒童巧克力牙刷

         豆豆刷牙也有一段時間了,自從他學會漱口不再把水喝下去,豆媽我就開始用牙刷跟牙膏幫豆豆刷牙了,但小朋友的兒童牙刷市面上是有很多款, 但因為都是我幫忙刷的關係,所以我只要注意刷毛的柔軟度跟刷頭的長度就好了,倒也沒多大的問題。

        但是隨著豆豆長大了,總是要他自己學著來刷牙,那找牙刷反倒是成了豆媽一個頭大的問題。因為有廠牌的兒童牙刷多半是刷頭短刷毛軟,對於豆豆牙齒長齊的差不多,那刷頭短又顯得不夠,但找到刷牙長一點的,刷毛又會比較硬的(雖然上頭都標示了軟刷毛),但真正打開來用,那個柔軟度都不夠,讓豆豆刷起來總是哇哇叫,甚至會喊痛~"~。如果上述兩個因素都搞定了,就會變成刷柄過長(像大人牙刷的長度),讓豆豆自己刷起牙來又怕他危險,後來,是因為買兒童牙膏附贈的兒童牙刷才解決了這個問題......

                              

                             上頭把它的設計寫得很詳細說...................

                                 

                               它的刷毛設計也讓小朋友牙齒中的東西,很容意就刷起來

        前一陣子剛好BBH的網站上,有了兒童牙刷的體驗,我當然也幫豆豆報名了,看能不能幫豆豆找一支真得好用又符合他的牙刷。昨天早上收到了這支牙刷的體驗組(2支牙刷),就像上頭看到的名稱巧克力香香牙刷。我第一次在網站上看到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有人牙刷做巧克力口味的喔~那不怕蛀牙喔,結果我拿到打開後,才發覺它的刷柄上還真的有一股很濃厚的巧克力香味說(聽說是用來吸引小朋友對刷牙有興趣),刷柄的設計也挺好拿,刷毛跟一般的牙刷不太一樣,它刷毛長度比別的兒童牙刷長一點,但頂端又是更加的細長,晚上就讓豆豆來體驗一下.....................

豆媽:豆豆,我們今天來用新牙刷刷牙好不好????

豆:但是我的牙刷在這邊ㄚ

媽:這是新牙刷,你聞聞看有沒有什麼味道???

豆:聞了一下,很興奮地跟我講:是巧克力耶.....媽媽我要用這個刷牙

媽:好ㄚ,果然乖乖地刷起牙來,也不用說太多

豆:刷完後,就跟我講媽媽這巧克力好香ㄛ....我喜歡這個牙刷

媽 :很好,我問豆豆說用這刷牙,牙齒會痛痛嗎??

豆:搖搖頭,不會ㄚ.....它軟軟的,是巧克力ㄚ

媽:唉~~那個是牙刷啦.......

看來這種設計還真的能吸引小朋友說,不過味道能持續多久????我也挺好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