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少爺戒奶嘴

2012070311:56


下個月就要滿3足歲的牙少爺,其實學習力算是不錯的,很多東西一看就會了

但是對於兩件事情---戒奶嘴跟戒尿布就很不合作,怎麼樣也不肯學習

比如說戒尿布吧,總是要尿下去了,才肯跟我講要尿尿。不論我用什麼方法,就是不肯在尿之前告訴

我,打屁股或者等他講了,再幫他換乾淨的褲子,對他來講都沒用~"~

 

但戒奶嘴這件事情,最近是成功了,話說上個星期天,我把他的奶嘴剪了一個洞,拿給了牙少爺

 

牙:放進嘴裡,吸了一會兒,又拿出來,跟我講嘴嘴........

媽:對阿~~這是你的嘴嘴(跟他裝傻中)

牙:又吸了一次,再拿出來,跟我說嘴嘴壞了

媽:對阿~~被你咬破了,所以它壞掉了

牙:重複了一次我的話

媽:嘴嘴壞掉了,拿去丟垃圾桶吧

牙:還真的拿去丟了

到了晚上睡覺,要跟我要奶嘴了...............................

牙:媽媽,我要嘴嘴

媽:嘴嘴壞掉了,你拿去丟掉了,忘記了嗎??

牙: 重複了我的話

媽:所以沒有嘴嘴了,轉過身去,裝睡

牙:從床上爬起來,看著我跟豆豆。說著:哥哥睡著了,媽媽也睡著了,牙牙也要睡覺了(躺下去)

媽: 聽著很好笑,不過還是得裝睡

牙:過了5分鐘,又起來重複講了一次,躺下,這次就真的睡著了

 

今天第4天沒有吸奶嘴了,看來是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