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拍照的世界

2012072711:21



這應該是第一次拍的,所以有點失焦.............

         最近江小牙一直對我的手機充滿了興趣,每天總是會想辦法取得我的手機,然後先是進去影音篇,看看自己跟哥哥的影音表演,接著就是進去照片區,看看照片有哪些???

這一張就比較清楚啦......................

         接著這個小子,就會打開手機的照相功能,然後拿來東拍拍西拍拍,等到拍好了,就會拿來給我看,有些照片看不太懂他到底在拍什麼??因為都是黑漆漆的一片要不然就是整個畫面糊掉,這時的牙牙就會在一旁解說,這一張是什麼??那一張是什麼??還頗有專業的天份說,那就放幾張算是清楚的照片吧,說真的有時看到這小子拍的角度,還真的很難搞懂小孩的思維~"~.............

 

這一張是那天牙牙跑來跟我現寶的,說真的我還不知道他何時拍的ㄋㄟ??我想阿公跟阿嬤到現在應該也不知道他們入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