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搬運工 .

2013042513:54
 




我推我推我再推~~~~它就是不動.......................唉~~還是媽咪來吧


         我們家的奶粉都是從大盤商那邊直接訂購,然後用貨到付款的方式寄一箱到家裡來。目前豆牙兄弟的奶粉已經進階到大罐裝的1700g一罐,每天差不多喝早上一次,最多牙牙晚安睡覺還要再喝一次奶,所以一次訂購差不多都能喝上半年以上的時間

         昨天訂購的奶粉到家了。我只能等到中午幫小寶洗完澡後,才有時間把奶粉移到奶粉屯放區中,牙少爺若是清醒時,通常都會很好奇的想幫忙,重量輕的,他就能幫我拿到後面去,這時的他真的是個小幫手。這次他一樣要幫忙,等我把箱子移到地上要挪到後面去時,這位小少爺迫不及待地要開始挪動箱子,不過看他前推後推怎麼推,箱子就是不動如山,我在一旁看著看著真的忍不住笑出來,看你要試多久才要放棄~~~~

兒子阿~~~那個箱子起碼也有個10公斤,你怎麼可能推得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