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幫手

2012060711:46

 

        最近牙牙喜歡當我的小幫手,不管是什麼事情都愛湊一腳,不過有時,這貼心的舉動真的有幫上忙,有時候是幫倒忙,但有時候,就趁機訓練他的生活作息,而我要幫忙變成牙牙最近的口頭禪

真的幫忙到的是:

幫我把收好的衣服,抱進房間,讓我方便折衣服,這個舉動真的會讓人覺得好貼心喔

訓練生活作息的是:

自己會學著刷牙跟洗臉,儘管毛巾要我幫忙擰乾,但堅持要自己擦臉

也會自己拿襪子穿好,跟穿好鞋子,就等著我要出門

那幫倒忙的:

就是我在作家事時,最怕也是聽到他說這句--我要幫忙,唉~~~這時你只會幫倒忙,讓我越來越忙,時間越拖越長,這時,我只希望牙牙你乖乖坐好,就是幫我最大的忙啦.............

 

趴下去掃沙發底下,我看是把垃圾越推越底吧

拿著掃把到處玩~"~

最後直接就玩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