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滿天星 星星脆----好吃輕巧的小零嘴

2016041817:04



上個星期,收到了這一大箱的餅乾

家中的小少爺們,眼睛都亮了起來,一直問: 媽媽,這是甚麼餅乾ㄚ???
黃色的耶,看起來好漂亮ㄚ........

這個是以前媽媽小時候常吃的餅乾ㄚ,形狀像天上的小星星,很好吃的喔

媽媽,這餅乾有這麼老喔????可以放這麼久ㄚ???
聽到真的是臉上都三條線,不是餅乾老啦,是它的牌子老啦

經過一番解說後,這些小少爺們就一直打這些小零食的主意

不管任何時候,都會想一些理由跟我講 : 媽媽,我可以吃餅乾嗎????

心想,你們吃飯也有這麼主動快速就好了,我也不用為了每次吃頓飯,都得花上一小時而煩惱



拿到餅乾的寶少爺笑得非常地開心,有著燦爛的笑容


這首滿天星之歌,雖然,有陣子沒聽到了,還是讓人好懷念喔

想到國小時,很多小孩都會唱,唱著唱著還會跟著搖擺身體說

沒想到它還有樂譜,旋律滿簡單的,吹笛子都吹得出來




現在多了很多種的口味,以前大概都是單一口味的啦

還有就是形狀也不太一樣囉...................

記得,以前是那種立體形狀的星星,有時還會有缺角,變成菱形的

這次,變成了五角芒星的形狀,感覺生動活潑多了,也會引起小孩的注意呢

小小孩拿的時候,就更加方便啦,不容易掉下去啦(就表面積變大了ㄇㄟ)



成分跟營養比例的標示,都有在上頭

一樣也有保存期限的標示



打開後,味道倒是挺香的,可以引起人的味覺口感

拿在手上,很漂亮的五角芒星狀,不會太油啦

吃起來的口感,我覺得挺像是那種澎脹的玉米餅,不會太硬且很酥脆

再搭配上香濃起司披薩的風味,味道不會很油,也不會太鹹,帶有點微甜的口感

很好吃,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然後,一整包就沒啦

就連我家老爺都很滿意呢




看小少爺吃得很開心,有一口塞的,也有慢慢地一角一角的咬
還有人乾脆就整包拿在手上,就怕被搶走啦..............

加上有電視節目的陪伴,可謂眼睛很忙,就連嘴巴也沒閒著呢

呵呵~~~~以前,我也是這麼吃得,常常看完電視,就解決了2包左右ㄚ~"~

 


  •   灰煮婦 於 2016-04-20 19:50 1F
  • 煮婦家少爺們也很愛吃這個
  • 版主於 2016-04-21 09: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