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

2013100723:10
 
自從寶少爺出生後
讓自己的忍耐度一直在往上提升中
對於豆牙兄弟的爭吵,忍耐度越來越低了
今天又因為從幼稚園接回家的途中
兩兄弟一直在爭吵又哭又鬧的,也不管是不是在馬路上
已經讓我的火氣在高點了
偏偏回到家後,開了門
先讓兩兄弟進家門,這兩位又為了誰先進家門又哭又鬧的
好不容易趕進了門
結果牙牙也不管我有沒有進門,硬要把門給鎖上

越講越要上鎖
加上黏TT的小寶,硬是要在我身上
真的讓我怒火整個燒了起來
直接就用腳踹門了
剛好踹中了玻璃,大門的玻璃就整個碎了

當然躲避不及的牙少爺,手受傷了
小寶跟豆少爺嚇到了
而我則是驚訝,原來我的力道有這麼大
我想我真得是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