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

2010040911:54


每次回到我公婆家,總是聽到豆爸説想去逛夜市,偏偏總是不對時(只因那邊的夜市是星期一晚上,而我們總是星期日就打包回府了),剛好這次的清明假期,待到了星期一,白天由於豆爸陪同去掃墓(太早起床~"~),下午體力不支補眠去了,導致錯過了車少的時段。

等到睡醒後,吃過晚餐,觀看車況依舊不佳,應該說是很糟,豆爸當下決定要晚點走,這樣要開比較快,也不用塞在車陣裡(說不定還跟現在出發會差不多時間到),聽一聽也有點道理,就讓孩子在車上睡吧~~~就跟豆爸說既然要晚點走,那就去逛夜市吧~~~把豆豆操的累一點,這樣他上車才容易睡~"~

就這樣出發到了夜市(當中為了停車發生一些小插曲),進了裡頭一堆小吃跟燒烤及飲料攤,因為已經吃飽了,就快速走過了,讓豆豆連講話的機會都沒有。接著到一攤繪圖區,就聽到豆豆先出聲,媽媽~~我要玩這個,看了一下以及詢問了一下老闆,好吧~~豆豆選了一個他喜歡的車子圖案,付了錢(本人覺的有點貴,看到豆豆興奮的表情,還是點頭同意了),就這樣陪著豆豆坐在攤子上,牽起他的手,教他用他挑選的顏色,慢慢地將車子上色,或許是圖案太大張,小朋友的耐心也不長,就看到豆豆開始左顧右盼,看著別人上色,而豆媽只能苦命的幫豆豆完成,弄的我滿頭大汗(位置太低,燈光太亮)接下來的打彈珠,倒是讓豆豆玩了很久,好像每個小朋友都喜歡這感覺---看彈珠發射出去,能掉到哪個洞,能換到什麼禮物???

(看來豆豆的顏色觀有點...............................)

接著又看撈魚,又聽到同樣的話,媽媽~~我要玩這個,唉~~~心想你怎麼可能撈的到????這根本就是拿錢給老闆花ㄇㄟ,果然,前兩隻撈魚網,豆豆一下水就破了,只見豆豆說媽媽~~~破掉了,我要換一個~"~(不用你講,我也知道這結果),唉~~兒子這是不能換的ㄋㄟ,心想這不是辦法,就跟豆豆講好,我們再玩一次,這五張撈魚網玩完就要走了喔(國父大人真的是對不起您了)~~拿了魚網,牽起豆豆的手,教他怎麼撈魚(我實在沒辦法讓錢就這樣在水裡溜走),居然有三隻迷路的小紅點,被豆豆這樣撈起,後來老闆看了,也覺的不好意思,就再加送4隻小紅點,這7隻小紅點魚,被放在公婆家,由豆叔叔代為照顧囉~~~~~~~~~~~~~

(釣魚小鴨是打彈珠的獎品~~~~~~)

那從頭到尾豆爸在做什麼????就是在講電話,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夜市~~~~~~~~~~

而那天晚上11點出發,凌晨2點30分到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