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方塊

2011112512:09

      

        就是這兩個,弄淂我暈頭轉向的~"~

        兩天前的晚上,豆拔拔去了一趟光華商場買了行車記錄器,順便買了兩個魔術方塊回來,說要給豆牙兄弟一人一個,我是問老公,你確定你兒子能玩嗎???豆拔拔說就讓豆牙兄弟練手感啦,讓手指能靈活點..心想他們兩個還不夠靈活喔??每天鍵盤按鈕類的那個豆牙兄弟沒去碰過ㄚ~"~你買這個根本就是在考驗你老婆的智商ㄇㄟ.........

        果然,兩兄弟一拿到,不到5分鐘,兩手左轉右轉上下亂轉一通,就亂了很徹底,頭痛的事情來了,這了位少爺拿著方塊來找我,要我把它給回復..........

        頓時臉上出現了三條線,我最不會就是玩這個玩意,從小就沒成功過,現在要我完成且一次還得搞定兩個,這也太困難了吧..........這時,只見豆拔拔拿出說明書,跟我講了一句話,妳自己慢慢研究吧,因為我也看不懂,這...這是什麼話ㄚ(心裡一陣!@#$%),你這不是擺明整我嗎??

        只能跟兩位少爺說:先放著,等媽咪有空,我再來想辦法........晚上好不容易他們睡著了,拿著方塊跟說明書很無奈地研究起來(答應的事還是得做),說實在的說明書畫的密密麻麻的,看的我頭都暈了,看了快1小時的說明書,才知道原來這個是以層來解的,一共分成3層9個步驟來解開,就跟著它的步驟,左轉右轉上下轉,當然也重覆了好幾次,轉得我頭都暈了,決定先完成一半,剩下的明天再來吧........這催眠的效果果然很好..............

         好不容易經過24小時,終於搞定了一個,不僅豆拔拔覺得不可思議,我也覺得好意外,有成功的一天,也得到豆豆說了一句:媽媽,妳好厲害ㄛ(我也這麼覺得^o^)..........第二個就快多了,已經知道它的邏輯跟解法了,也看懂了它的說明書,其實它也沒這麼困難,困難的地方是它的公式太多,而讓你不知道該套哪個???說真的要我背那個公式根本就是不可能,也滿佩服那些將公式背的滾瓜爛熟的人,還能參加比賽,要我就乾脆放棄算了,眼睛挺累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