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瑪麗亞

2010102512:57

         昨天去微風吃了頓晚餐,一來是豆媽每次到了星期日就想罷工,休息一天(家庭主婦也有休假日吧),二來是豆牙兄弟在家關了一天,也關不住了,就想說乾脆去微風,吃個晚餐加上去逛街吧。

          去了地下美食街,點了烏龍麵跟豬排,沒想到光是豆豆就給我吃完一碗烏龍麵,還直說還要麵麵吃(這麵條真的有這麼好吃嗎???),於是乎又去點了第二碗麵,豆牙兄弟就這樣嗑完一碗半的麵條,剩下的當然是豆媽得處理掉,兩兄弟是吃麵吃飽了,而我應該是喝湯喝飽了~"~

          吃飽了,就往樓上的手創館去逛逛吧,順便去消磨兩兄弟的精力跟體力,以及看看有沒有好用便利的生活雜貨,裡頭很多都是日系的商品,大多都是簡便清潔工具,買了一些清潔用品後,豆牙兄弟再也按耐不住了,開始要去探險而東摸西摸的,趕緊付了錢走人,要不然等他們兄弟大亂,就更難收拾了~"~

         在經過別的樓層時,豆爸突然眼睛一亮看到了一台掃地機器,深深的吸引了他,原來他朋友有人在使用它,他去拜訪他的時候,剛好遇到這機器在認真的工作,讓豆爸有想買的衝動,無奈覺得價值不便宜,而一直在觀望著(其實我也知道有這麼一台瑪麗亞機器,也是因為價格問題,遲遲沒向豆爸提起),剛好,這邊在作活動,打了折又是原廠代理商,且3年保固加上又送電池跟一些耗材,就當場敗了一台回家囉....................

        回到了家,當然迫不及待的打開試用,不過當它在跑的時候,我家豆牙兄弟也跟著跑起來~"~,一個是在工作執勤的清掃,另一對兄弟則是為了躲那台瑪麗亞,而一邊跑竄跟尖叫及大哭(有這麼可怕嗎???),豆豆嘴巴還一直叫著機器人來了,機器人走開..........而牙牙則是將人抱的緊緊的,怎樣也不下來,但眼睛還是很好奇的看著它跑來跑去...................

        工作完成(它自己認為乾淨)或者快沒電,就會乖乖的回家補充電,一點也不用怕找不到它。打掃的還是挺乾淨的,一些我掃不到的灰塵(尤其是床底跟沙發底下),都能很輕鬆地掃出來,讓我拖地的確輕鬆不少,如果兩兄弟不怕它,那豆媽我會更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