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體驗分享文

2012072712:26

        夏天一到,最讓人頭痛的就是蚊蟲多。尤其是小朋友,不知道是肉嫩多汁還是細皮嫩肉的,總是蚊蟲攻擊的目標,特別是下了一場大雨後的蚊蟲,總是特別喜歡在小孩身上遊蕩,因此,我想夏天最熱門的話題應該就是防蚊囉.........

        在家裡,其實還好被叮咬的機會不多,只要打掃乾淨,加裝一下防蚊紗窗跟補蚊燈,我習慣在窗戶前放個樟腦砂,說實在的這樣下來,還真的沒有什麼蚊子在家裡出入說。不過,在外頭可不是這麼一回事囉,尤其是老大在幼稚園,學校的樹木花草多加上高溫,流汗多蚊子也就跟著多起來,老是發現回來總是會帶著幾個包,通常都是在小腿部分或者是脖子那邊啦,都是衣服蓋不到地方多。因此,剛好看到eggshell網站上頭,有著防蚊液的體驗活動,當然就報名參加了,看能不能拿的到,讓家中兩位少爺體驗看看,效果如何???

這個就是這次要體驗的產品,它是小鹿山丘的品牌,這個網站的產品之前有聽過都挺清爽的,也品質上也都有不錯的評價,只是沒有用過,一直在觀望中.................

         說真的防蚊液這類的產品,在豆豆還小的時候,我也有買過,不過因為使用起來效果不彰,且它的觸感油油的,在炎熱的天氣中,還真的讓我挺不舒服的,就讓我束之高閣,從來沒有用完過一瓶,也讓我沒有再去購買過了,因為每瓶的價格說真的不太便宜,但用的不喜歡要用完,又很痛苦。因此有體驗的機會,就看看能不能拿到,體驗過後,真的不錯那就可以考慮購買啦..........

一樣在產品上頭都有詳細的說明介紹----這個不含化學DEET的成分,100%的日本原裝進口的天然植物防蚊成分,這個比較特別的是含有的是尤加利精油,蘆薈萃取液保濕舒緩肌膚, 經實驗證實有效防蚊,適合成人及幼兒使用, .........一樣是台灣出品的

上頭有詳細的使用方式,可以直接噴在肌膚上頭,但是得每3小時噴一次,才可以達到有效的防蚊效果。不過這一點對於豆豆來講,在學校,怎麼每3個小時噴一次阿???因此還是會讓他貼著防蚊貼+防蚊液出門囉..........

一樣標示著製造日期,可以保存3年,不過以它的使用量來說,應該很快就沒啦..........

這是它的噴頭設計,真的很小一個洞,因此噴出來的是噴霧狀,不過還真的不太油膩說

雖然說裡頭含有精油的成分,不過噴出來的感覺卻是像水溶液一樣---水水的,味道還算好聞,起碼這兩位小少爺都能接受

將它塗抹均勻後,發現真的不油耶,在小孩的肌膚上頭還是光滑的,在這炎熱的夏天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為了防蚊而長出一堆痘痘..........

         現在每天早上豆少爺要去上學,一樣先在衣服上頭貼上防蚊貼,然後,在手跟腳以及脖子(衣服遮不到的地方),再噴上防蚊液,這樣雙重的防蚊保護,果然回家後,很少看見他在抓腳了;當然對於在家時間長的牙少爺,只在出門時,才會幫他在手腳跟脖子處,也噴上一噴,反正它的效果可以維持3小時(當然不會出去這麼久啦),真的讓他不再是蚊子攻擊的目標了,反而變成我啦(因為我沒噴防蚊液ㄇㄟ),害得下次出門也乖乖的來上一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