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根手作-----蘋果小妹

2013071923:35
 



我最喜歡盒子舉辦這類的手作體驗活動,一方面可是學習到從未做過的手作

另一方面也是人家把材料都給準備好了
,讓我不用頭疼要去哪邊找~"~
 
講這樣好像我很懶喔..........其實也是啦........人家就真的不知道我家附近哪邊有得賣ㄇㄟ

剛好這次是毛根的手作
,趕緊報名參加索取囉..........

我還真不知到毛根也能這樣做耶~~~我還以為只是單獨拿來繞ㄚ繞就ok了
,還真的沒有創意的天分





打開後,看到這些材料,還真的是愣了一下,這些是要怎麼組合阿????
 
趕緊找了網頁的教學製作,很詳細地看了一遍,其實不難耶..........




也跟著上頭的介紹,急忙地準備了這些小工具

就開始照樣畫葫蘆的開始做了起來.........





首先利用雙面膠帶將保麗龍球變成一顆有黏性的保麗龍球,真的是好聰明喔

如果是我的話,一定第一個感覺是用黏膠來塗整顆球,接著就是整個手都是黏膠囉,大概整顆球都會變成黏呼呼的~"~



然後就是將毛根的一端約1cm插入保麗龍球裡,然後慢慢地逆時鐘黏上去,將整顆球都得包裹住

有了紅白兩種顏色的毛根裝飾,這顆球真的感覺不一樣囉.........



接著做大小兩根不同顏色的葉子,不過在顏色上頭,我好像做反了耶~"~




就先將眼睛跟嘴巴給黏上去,然後將葉子跟柄也沾點膠固定插入在保麗龍球裡

就成這樣的,這應該算是完成品啦

不過還有剩下很多毛根,而一旁的牙少爺硬是要替他裝上耳朵~"~



像這樣.................

沒想到裝了兩旁耳朵的小蘋果,反而性別有點變了.......................



你說像不像變成小妞囉................................




再將頂上的葉子擺的方向改變了一下

這下子真的變成了蘋果妹................





不過說真的,把它吊起來,然後裝個尾巴,這樣側面轉來轉去的,還真的像是一隻圓滾滾的小胖魚說............

 
日記框設計︰Swallow